溫妮、一隻阿圓「軟萌初戀唇」養成術大揭密!保證初次約會成功攻佔他的心!網友讚:成功率超高!

1 / 1

女孩真的不能不在意唇部耶!小編每次看到漂漂亮亮的女生嘴唇乾的要命,甚至死皮還卡在唇上緊緊扒著不放,看了都尷尬炸裂!別以為男生都沒在看細節,這種小地方一旦出錯了,絕對會在對方心裡默默扣個好幾十分阿~畢竟誰會對沙漠唇感興趣啦!!

小編最近發現許多高人氣IG女神像是溫妮、一隻阿圓都人手一支妮維雅拉拉熊護唇膏!其實要養成水嫩ㄉㄨㄞ唇不必花大錢也不用費心思,網美都激推的秘密武器直接用起來,馬上就還妳一雙軟萌到不行的初戀唇啦!重點是獨家附上的超萌拉拉熊公仔唇膏套也一秒融化進心裡~光拿出來補妝看了都被可愛爆擊,約會帶上它們保證無往不利,讓對方一眼認定就是妳!

IG狂洗版!連補妝都能可可愛愛爆擊心臟!拉拉熊3D公仔唇膏套讓女神溫妮淪陷:超可愛,擺在桌上光看就很療癒

妮維雅的護唇系列真的是用過一次就可以直接囤貨一打,客廳、臥室、包包…全部妳想的到的地方都該放一支!溫妮不藏私分享:出門一定要帶一支,隨擦隨安心!

這次妮維雅攜手拉拉熊跨界推出了超可愛的卡通包裝,搭配外面幾乎找不到的3D公仔唇膏套,拉拉熊、小雞、小白熊三個超萌角色都現身了,根本讓人少女心一秒爆發啊!!溫妮也表示:擺在桌上光看著就很療癒~

想想在哪都能看到它們的蹤影未免心情太好,實在很值得三款全收呀!!補妝還可以兼可愛,根本就是新一代約會加分利器!拿出來立刻讓對方留下「妳這個人也太可愛」的印象,馬上就想把妳當拉拉熊收服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 值超高的國民必備神物! 一隻阿圓:包包一定要放一條,潤唇只能是它!

想當個人見人愛的質感女孩,一天護唇好幾次是必須的,尤其是夏天大家冷氣幾乎都從早吹到晚,冬天空氣又非常乾,阿圓分享:我是嘴唇一冷就變得非常乾裂的人,包包一定有一條妮維雅護唇膏,一年四季都無法離身阿~

妮維雅護唇系列是德國製造,價格卻親民到全包也不心疼!其中最最最必備的就是這款水漾護唇膏!添加了酪梨油、乳木果油和蜂蠟,保濕超夠力,能深度滋潤並修護缺水的雙唇,隨手一抹就不怕乾燥來搗亂!完全是大家學生時期書包裡必備的超級神物,因為無色無味,上唇不會被教官抓,但又能打造出男同學看了都心動的水嫩ㄉㄨㄞ唇,欠收指數滿分啊!!

讓阿圓愛不釋手的還有草莓果香的果漾潤彩蜜唇膏!一樣含有乳木果油,除了保濕和淡化唇紋之外,因為添加了果漾精華和粉亮淡彩,輕輕一抹唇色立刻變粉嫩!還會透出微微亮的珠光,看起來就超juicy呀~呵護雙唇同時也能提升氣色,是個成為甜美女孩絕對不能忽略的心機小物!約會帶上它準沒錯,直接賜給妳偽素顏也能撐起場面的軟萌初戀唇,誰看了不心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的可愛小心機女孩們學起來了嗎?簡簡單單、不用花大錢就能打造出人人看了都戀愛的水嫩唇,原來約會致勝關鍵點這麼容易攻破!自推出就造成網友們瘋搶的妮維雅拉拉熊護唇膏,期間限定讓身邊許多姊妹都表示訂好鬧鐘要衝一波!要是錯失良機就後悔莫及啦!現在就立刻衝去包款,也把拉拉熊和它可愛的夥伴們都一起收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