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又精緻!貴氣感『韓劇財閥千金』氣質妝,畫完人人搶著當保鑣!

1 / 1

很多女孩都會認為自己的五官不夠立體,只能畫一些偽素顏的淡妝。但妝容風格確實能影響一個人所帶來的氣場與氣質,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近期在IG、小紅書上討論度超高的「富家千金」妝容,化身韓劇財閥千金!即使是比較平的五官,或是鄰家系女孩也能化身成人間富貴花,為自己增添貴氣感!

富家千金妝

所謂的千金妝容呢~就是不能太淡也不能太淡!妝感太淡,就像是偽素顏;太過濃艷,就容易變得像是女團一樣。而這其中的關鍵就是要有恰到好處的修飾感,擁有澎潤雙頰、好氣色的同時,細節處也要精緻到位~以下就來看看富家千金感的妝容要如何打造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Little硕子

奶油肌妝感

富家千金一般給人的印象都是皮膚白淨、細緻,因此底妝選用的是乾淨與光澤度並存的奶油肌妝效!如果使用太過於霧面妝效,會容易給人粉感很重的感覺,使用帶有微光澤的底妝,可以打造出宛如天生的好膚質~如果是油性肌膚的女孩,可以使用少量輕薄的霧面粉底液輕拍在臉上後,再使用打亮產品,增加整體的透亮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爽自然眉眼

眉型基本上是平緩,沒有凸出的眉峰,眉尾處微微的下向,建議可以使用眉粉打造出毛絨絨的妝效,如果是使用眉筆的話,下手一定要輕,並要搭配眉刷順著毛流刷開!最後可以使用眉毛定型產品,染眉膏或是眉毛雨衣,將眉頭的毛流往上梳,這樣既可以打造出毛流感,也不會像是野生眉般誇張。

(圖片來源:小紅書Little硕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使用粉棕、橘棕色系等比較輕淡一點的色系,使用弱化上眼影的妝效,稍微將眼影打底,有基本的消腫顏色就可以了!接著使用粉棕或是橘棕色,加強下眼尾的眼瞼,最後在使用大亮片色上在眼皮處,打造出輕透又有重點的眼妝~睫毛可以選擇纖長型睫毛膏,打造出洋娃娃般的根根分明的睫毛,或是直接使用單根的假睫毛妝效會更明顯!

乾淨鼻影為重點

整體妝容要乾淨卻不濃,最主要的就是有一個精緻小巧的鼻子,因此只需要少量的修容清掃在鼻樑兩側連接至眉毛下方凹陷處,再使用刷子上多餘的粉,清掃在鼻頭處,畫法就是在鼻頭出畫一個小V,偏圓的鼻頭也會精緻許多~另外,富家千金給人臉部飽滿、生活富足的感覺,可以使用霧面的打亮提亮額頭、下巴及蘋果肌處,就可以創造出澎潤的好氣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Little硕子

同色系唇妝腮紅

儘量選擇相同色系的唇妝及頰彩,可以讓妝容更有一致性!相反的,如果臉上出現太多不同色彩,很容易分散妝容重點。如果沒有相同色系的話,也可以挑選蜜桃色腮紅,不管是奶茶色、豆沙色或是番茄唇色都可以搭配!這裡是水潤質地的唇釉搭配莓紅色調,可以讓雙唇看起水嫩飽滿,又看起來高級富貴感,就像是紅寶石般閃閃動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教學 #妝漂亮 #富家千金妝 #貴氣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