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又有新花樣!蘭芝方塊氣墊最新聯名,奶油白色系搭配小狐狸圖案超萌!

1 / 1

早八族、懶人必備的底妝救星想必非「氣墊粉餅」莫屬了吧~這次韓國美妝品牌LANEIGE蘭芝與法國時尚品牌Maison Kitsuné推出超可愛的聯名彩妝!讓小狐狸迷們都為之瘋狂!除了Neo氣墊粉餅印上小狐狸圖案以外還有其他一系列的周邊商品,超級讓人心動不已,都想把整組都包了呢!

【10/13更新】

NEO CUSHIONxMaison Kitsuné限量聯名 NEO型塑霧感氣墊 NT$1,400 / 15g*210/14(四)全台蘭芝專櫃限量開賣

11/11(四)小狐狸限量聯名手機支架忠孝SOGO獨家限量販售。

NEO氣墊粉餅

原先的NEO氣墊粉餅外殼是清新的薄荷綠和粉嫩的寶寶粉,而這次聯名推出的將外殼改成奶油白色,上方印上了Maison  Kitsuné可愛的小狐狸,色號有21N及23N兩款可以選擇~外面的紙盒也是採用奶油白和滿滿的小狐狸印花,以及LANEIGE的LOGO和英文文字,超有質感的奶油白搭配經典可愛的小狐狸,整體設計看似簡約卻很有高級感!

周邊商品

除了氣墊粉餅以外,這一系列的周邊商品也很可愛呢!而且每個都超實用、超可愛絕對不會有用不到的問題!大容量的托特包、小巧可愛的化妝包、小狐狸手機支架等,每個周邊商品都有印上小狐狸,讓你每用一次都覺得格外療癒!小狐狸迷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聯名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狐狸聯名系列目前已經在韓國開賣,雖然台灣目前還沒有上市的消息,不過大家也可以先找信任的韓國代購購買,比別人搶先一步!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LANEIGE #小方塊氣墊 #小方塊氣墊聯名 #波波快訊 #蘭芝 #蘭芝小方塊 #蘭芝小方塊氣墊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