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最適合的慵懶色!剛剛好的『微醺裸玫瑰』,像是棉花糖般超柔軟~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以裸色淺粉玫瑰揉合焦糖土色的經典慵懶色號,搭配極輕盈滑順、透潤微霧的質地,輕盈彷彿薄紗染唇,雙唇擦了就像是棉花糖般超柔軟,好想咬一口!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x Ulla Johnson 聯名彩妝『浪漫薰陶系列』

Bobbi Brown芭比波朗與紐約曼哈頓的人氣設計師 Ulla Johnson再度攜手跨界聯名推出限量彩妝,以午後暖陽、大自然多彩幻變的溫暖色調為靈感,將初秋的慵懶迷人完美詮釋於Bobbi Brown全新秋季彩妝『浪漫薰陶系列』,就讓我們一起開啟一場柔美知性的秋季波西米亞之旅吧!

擅長波西米亞刺繡和花卉印花的Ulla Johnson,運用秋天落葉的黃、紅、橘、褐等漸層色彩,柔美且綻放的墨藍色芙蓉花花紋與翩翩起舞的蝴蝶圖騰,將女性的柔美、空靈、細膩巧妙地融入唯美且充滿活力的浪漫薰陶系列包裝設計,讓人使用時宛如就情迷秋季波西米亞浪漫薰陶的舒服氛圍!

CRUSHED LIP COLOR 迷戀輕吻唇膏

如同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曾說過:『口紅就像是時裝,它使女人成為真正的女人』,而唇彩控對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一定也不陌生!以極輕盈滑順、透潤微霧的質地,和富含天然蜂蠟與維他命 C、E 使雙唇一整天維持令人想親的柔嫩感,輕盈彷彿薄紗染唇超貼合的妝感獲得許多好口碑!

Bobbi Brown芭比波朗今年秋天精選經典熱賣色Babe 、Bare及限定色LouLou,換上了波希米雅風格的藝術外衣,真的超值得收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Bare 暗戀情人

可說是Bobbi Brown的超熱賣經典色號『Bare 暗戀情人』,如果剛好你也是喜歡裸土色系唇彩那就千萬別錯過它!裸色淺粉玫瑰揉合焦糖土色,帶點微微的甜美粉嫩但卻又不會太做作,剛剛的色澤呈現也很百搭,擦完不會沒氣色、也不會太顯突兀感,雙唇就像是軟綿綿的棉花糖般,讓人想咬一口!

(圖片來源:@夏栗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Bobbi Brown #BobbiBrown聯名彩妝 #BobbiBrown芭比波朗 #BobbiBrown迷戀輕吻唇膏 #焦糖玫瑰 #玫瑰色系唇膏 #美色特搜 #芭比波朗 #裸玫瑰色 #裸色系唇彩 #裸色系唇膏 #迷戀輕吻唇膏 #迷戀輕吻唇膏B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