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版!SUQQU推薦必買+評價TOP10,睫毛夾、蜜粉通通都有,全部回購率超高,熱銷商品一次看!

1 / 1

日本彩妝品牌SUQQU是許多人的愛牌,說到SUQQU大家會想到什麼產品呢?編輯想到的是超美的四格眼彩盤和漸層頰彩、粉霜!SUQQU的產品不只受到大家好評,保養品、化妝品也都超好用!這次就要和大家推薦12款SUQQU的產品~想要打造櫻花妹的無暇輕透底妝用SUQQU就對了!

SUQQU推薦1.晶采艷澤粉霜

SUQQU家的明星產品晶采艷澤粉霜!就連人氣美妝YouTuber Charlie都把它列為 Top5 最愛粉底液的第一名!它的妝感是光澤型的,看起來真的非常高級!遮瑕力也有7~8成,一般的痘疤、雀斑也都能達到修飾的效果~成分添加了13種日本國產美容精華,就像奶油般的質地,能夠非常服貼在肌膚上!

SUQQU推薦2.晶采淨妍粉底液EX

喜歡比較水潤質地的人可以選擇晶采淨妍粉底液EX!添加以油膜包覆半透明片狀粉體的「亮采複合粉體」,能夠形成有厚度的盒狀結構,薄膜服貼、妝感不厚重,塗抹前是豐厚的油質觸感,塗抹後質地變得滑順~所以使用起來很像精華液般的滑順質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QQU推薦3.晶采絲柔蜜粉

具彈性的柔膚WAX粉粒,於肌膚表面整齊均一排列、緊密貼合,創造有如絲絨般的美肌效果~是現在口罩裝必備的定妝蜜粉!能夠讓毛孔、細紋柔焦化,是屬於無光澤感的霧面妝效,皮膚比較不好的人用霧面的妝效會讓肌膚看起來比較好~

SUQQU推薦4.晶采曲線睫毛夾

每個品牌幾乎都會推出的睫毛夾,究竟SUQQU的晶采曲線睫毛夾為何能從各個品牌中脫穎而出,成為大家最喜愛的睫毛夾呢?

主要是因為這支睫毛夾能完美貼合眼睛弧度,以及貼近睫毛根部,在使用上更方便上手,能夠輕鬆夾出自然又捲翹睫毛!

SUQQU推薦5.晶采立體眼影

SUQQU的眼影粉質真是好的沒話說!使用單顆眼影可以打造偽素顏、輕透的眼妝,大面積的打底加上眼線、睫毛膏,也會讓人覺得好像沒化妝一樣!新手也比較適合這種單顆眼影~擁有3種型態的質地:霧光、絲絨、爍光,具有薄膜特質讓色彩服貼的高飽和度發色配方,疊擦後色彩也不會相互濁色~方形的外盒也很方便攜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QQU推薦6.晶采淨妍頰彩

時常推出限定色的晶采淨妍頰彩讓人每個色號都好想買!通常都以比較鮮活色彩作為色調,高純度顯色與澄淨光澤感,腮紅有深淺可以自在疊擦,打造明亮立體感~富含精油成分,能讓它更貼合肌膚~

SUQQU推薦7.晶采艷澤唇膏

外盒使用吉岡德仁的設計理念,線條方正瓶身,感覺更高級、俐落的感覺~,添加賦予雙唇光澤的三種油分:薔薇果油、葡萄籽油、杏仁油,碰觸到唇部的瞬間便馬上融化,打造更柔滑、水漾透亮的雙唇,不使用護唇膏直接塗也不會乾燥顯唇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QQU推薦8.晶采柔肌粧前乳

不想化妝但又不想太素的人就可以用晶采柔肌粧前乳~非常適合現在疫情下的口罩妝!這瓶妝前乳可以修飾毛孔、細紋,打造自然輕透的柔嫩妝容,有微微的潤色效果,想當底妝使用的話推薦給瑕疵比較少的人~當作妝前乳使用可以修飾凹凸不平的肌膚!

SUQQU推薦9.晶采光艷粉餅

痘痘肌的最佳選擇就是粉餅啦~粉餅對於肌膚的傷害較低,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擔心粉餅比粉底液不持妝呢?如果你這麼覺得的話就錯啦!晶采光艷粉餅的粉質綿密、細緻,可以非常的服貼在肌膚上!打造光滑無瑕、輕透又自然的光澤肌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QQU推薦10.高效透潤防曬精華

添加熟齡保養成分,防止紫外線傷害細胞:橄欖萃取精華,抗發炎:甘草酸硬脂酯,抗氧化:綠茶萃取精華,保濕: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生成:問荊萃取精,等各種奢華保養成分~搭配最先進技術的3種紫外線散亂劑,並結合高透明度及高保濕度的紫外線散亂劑,改善防曬品易有的過白、摩擦等缺點,使用舒適!

SUQQU推薦11.晶采盈緻眼彩盤

喜歡打造完整眼妝的可以選擇晶采盈緻眼彩盤,四格的設計簡單明瞭,有打底色、過度色、亮片色、眼尾色,用一盤就能打造精緻又完美的眼妝!質地毫無粉感,是高優質、細緻的柔滑感,就好像粉完全不存在!能夠完美服貼,形成薄膜感~

SUQQU推薦12.晶采透霧唇膏

黑色的質方體變形,去掉菱角營造曲折的唇膏,讓整個看起來顯得更加有質感,搭配左上角SUQQU的文字LOGO以及頂部的金色創造高級感,唇膏頂部SUQQU的LOGO標誌,是以SUQ組合而成,非常具有意義!晶采透霧唇膏的色調都以玫瑰色為主,飽和度較低,適合喜歡低調卻又想顯氣色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2款SUQQU產品推薦,編輯自己都被粉霜燒到了呢!大家也可以趁著週年慶或有折扣的時候購入~不僅可以用最划算的價格購買自己喜歡的商品,也能讓荷包少點痛!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1 #SUQQU #SUQQU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