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在手,眼線上手』,想要學會畫美美的眼線?一根湯匙就能解決你的眼妝煩惱!

1 / 1

​上次介紹過的日本超人氣的彩妝部落客Asahi Sasaki(佐々木あさひ),這次要為大家帶來的影片是,Asahi的成名作:用湯匙畫眼線,妳也能輕鬆變身為眼線達人!

 

Asahi Sasaki(@asahisasaki)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道具準備:

眼線筆/膠/液(總之就是能畫出眼線的東西,妳要拿麥克筆也可!)x1

湯匙x1

睫毛膏x1(看妳有沒有要畫睫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畫眼線總是會遇到手抖,兩邊不平均,眼線角度飆太高等困擾,但這次只要使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小道具就能輕鬆完成!

要不拿湯匙來當作輔佐工具試試看好了!?

開始吧!

1.眼線輔助工具
用湯匙的尾端當作尺,貼緊妳的眼角往上畫就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用湯匙有弧度的前端,貼在眼皮上畫出想要的眼尾寬度!

再把中間的空隙&前端描完就可以囉~

2.睫毛夾

手邊沒有睫毛夾?沒關席就用湯匙的凸面加上雙手,幫你的睫毛製造一個美美的弧度,瞬間就變得又翹又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刷睫毛的眼皮保護器

刷睫毛總是會不小心沾到眼皮?那就擋一支湯匙在那裡,再也不用怕因為睫毛膏而把眼妝用的髒兮兮!

眼妝就這樣完成囉!明天出門就來試試吧~

鐵湯匙還有個好處,就是冰冰涼涼的可以消除腫腫的眼皮,邊畫眼線邊讓眼睛消腫,根本是超聰明的發現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user/sasakiasa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