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只要衣裝,也要『眼妝』才行,教你甚麼樣的眼型適合怎樣的眼線!

1 / 1

眼線可以說是女孩最重要的化妝術,出門可以什麼都不管,但眼線絕對必要啊,眼線一畫上,雙眼就有精神了,整個人也感覺氣勢都出來!但要選對畫法才行,不然就畫虎不成反類犬啦,快來看看妳的眼型適合怎麼樣的眼線吧~

 

1.     向下彎的眼睛
這種眼型十分適合畫眼線,原本下垂的無辜雙眼,可以透過眼線來使其上揚,眼線順著眼型畫到尾端,再用塊狀三角形將之塗滿,將雙眸的氣勢增強。

 

강태리(@taeri__taeri)分享的貼文 張貼

2.     向上揚的眼睛
這種眼型非常適合畫著貓一般的眼線,只要順著眼型勾勒,最後上揚的地方微微加粗,雙眼就能非常明亮有神囉!

 

BLΛƆKPIИK(@blackpin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連帽蓋眼型
眉毛與眼頭比較靠近,所以在眼線的畫法上適合比較清晰的手法,眼頭至眼中段只需微微的畫出,眼尾加粗勾勒、拉長並向上揚,使眼型看起來平均、美麗。

 

CL(@chaelincl)分享的貼文 張貼

 

4.     單眼皮
因為此類型的眼睛通常比較小且細長,所以眼線的畫法十分重要,眼線下手要重一些,才不會被眼皮吃掉,眼尾最粗且最好是向上揚,如此就能變身為美麗的單眼皮女孩囉!

 

Red Velvet Official Instagram(@redvelvet.smtow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突出的眼型
此種眼型的女孩通常眼睛都比較大且微微突出,千萬不要用很重的眼線來勾勒眼型,不然會讓人更將焦點放置在上面,應該要做的是順著眼型將眼線勾勒,均勻的眼線,眼尾也不要特別拉長,就是自然的勾勒,可以稍微加粗一點。

 

Victoria Song宋茜(@victoria02_02)分享的貼文 張貼

 

6.     深邃的雙眼
因為眼睛比較深邃,此種類型的眼型通常比較小,適合將眼線微微勾勒,眼尾稍微點綴加粗拉長、輕上揚,就很自然美麗囉~

 

Somsomi(@somsomi03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妳們找到自己適合的眼線了嗎?快點照著畫畫看吧!

資料來源: www.beautylish.com

#漂亮 #眼型 #眼妝 #眼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