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洗髮精洗出招桃花柔亮髮,不良洗髮精傷皮膚又傷心,明智的女孩真的不要再被包裝騙了

1 / 1

每次去逛藥妝店,看到一整排的包裝精美、每一個都在呼喚妳把它帶回家的洗髮精,總是眼花繚亂,選擇困難症又發作。其實從成分來挑選就可以讓事情簡單很多。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下這些成分一定要避開,因為它們不僅無益於打造好髮質,還會傷身傷皮膚,所以不可不慎啊~拿起你在用的洗髮精,看看瓶子後面落落長的英文成分中有沒有這些,就算它很香、罐子很可愛、牌子很有名、代言人你好喜歡……但是這些都沒有辦法讓你變美變健康,所以有這些成分的話請把它丟進回收桶,慢走不送!

1.Diethanolamine, Monoethanolamine & Triethanolamine

Diethanolamine(二乙醇胺)、Monoethanolamine(乙醇胺)和Triethanolamine(三乙醇胺),這三種化學物質常見於洗髮精成分中,因為能起很多泡,常給人會洗得很乾淨的錯覺,其實它是有致癌風險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Sodium laureth sulfate

又稱「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早已有許多研究指出這種化學物質會造成皮膚刺激性,甚至會影響到生殖系統,所以不能不避開啊。

 

3.Sodium LaurylSulphate (SLS)

硫酸月桂酸鈉,對健康具有潛在毒性,會刺激皮膚和眼睛,也可能影響發育。

 

4.Stearalkonium Chlorid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名「司拉氯胺」,是常見於護髮乳中的表面活性劑,它會刺激皮膚和眼睛,甚至會有害於神經系統。

 

 

是不是發現其實市面上很多知名洗髮精都有不良成分?其實如果想要有好髮質又兼顧健康的身體,選擇有機的洗護髮精還是最好的,像是以下這些成分就能幫你養出好髮質:

1.椰子油

如果你希望能增加頭髮強韌度,保持頭髮柔亮,椰子油就是很好的成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réal Paris Hair Official(@lorealhair)分享的貼文 張貼

2.蘆薈膠

蘆薈膠是有機髮品中經常使用的成分。它能夠幫助你增加髮量和髮質強韌度,對改善頭皮問題更是有效。選擇含有天然蘆薈膠萃取的洗髮精,或是在使用洗髮精和潤髮乳時加入一些蘆薈膠,可以增加頭髮柔亮度。

 

L”Oréal Paris Hair Official(@lorealhair)分享的貼文 張貼

3.荷荷巴油

想要增加頭髮的自然光澤度,荷荷巴油是非常有效的成分。它同時是一個很棒的保濕成分,同時也能促進頭皮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4.洋甘菊萃取物

這個成分對頭髮整體健康都很好,如果你有染髮,它更是維持髮色的好選擇,還能保持頭髮柔軟度~

 

桑原 大貴/原宿店/manager(@taiki072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