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心式敷臉法有那麼神?那些沒人告訴你的「女愛豆護膚法」TOP3,秀智、IU獨家秘訣公開!

1 / 1

大家都知道韓國女生非常注重皮膚保養~尤其是愛豆女團不管是在閃光燈下拍攝的新聞圖或是卸了妝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皮膚看上去永遠都水亮無瑕,彷若天生擁有牛奶肌一般,讓人好生羨慕!今天就整理了韓國女愛豆的零成本護膚法!不私藏一次大公開!想讓肌膚隨時維持在完美狀態就趕快來看看如何打造令人欽羨的水煮蛋肌吧~

護膚法一、4-2-4洗臉法

韓國國民初戀秀智及國民妹妹IU都相當推崇4-2-4洗臉法~方法如下:

第一步:讓臉部肌膚先回到乾淨的狀態是最重要的環節!使用乳化過的卸妝油在臉上充分的按摩「4」分鐘,可以用雙手指腹以畫圈的方式來達到按摩及清潔的效果,仔細按過每一個角落,徹底溶解臉上的彩妝及汙垢。

第二步:使用洗面乳在手心中搓揉成泡沫,均勻的將泡沫佈滿整個臉部進行按摩清潔「2」分鐘,將前一個步驟卸妝產品的殘餘油脂清潔乾淨,讓肌膚回歸清爽的狀態!

第三步:前面兩個步驟使用的清潔產品,必須用清水徹底洗卸乾淨,否則殘餘在毛細孔中反而會滋生肌膚問題!使用清水洗臉「4」分鐘,仔細帶過髮際線、臉部及耳朵前不易清洗到的位置,完整帶走所有彩妝污垢及泡沫~這個洗臉法長期下來對於維持肌膚健康有很大的幫助~讓肌膚隨時水亮晶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膚法二、精華夾心面膜

韓國人稱最美歐逆的女演員韓藝瑟特別推薦這種「夾心式」的敷面膜法!在敷面膜之前先使用精華液均勻的塗滿整個臉部肌膚,精華液可以根據個人膚質需求來做挑選以及用量多寡的拿捏~再將面膜直接蓋上去,雙層的精華能夠讓保濕力更加倍,滋潤肌底效果更明顯!也適合拿來急救肌膚狀況使用~

護膚法三、精簡護膚法

凍齡女神宋智孝維持童顏美肌的秘訣就是「精簡護膚」~智孝曾在節目上說過自己不喜歡繁雜的護膚步驟,在肌膚的護理過程上盡量簡化,會使用「面膜」來完成保養步驟,給予肌膚足夠的水分及養分,早晚都會使用面膜,上妝前也會使用面膜來加強肌膚保濕力,讓後續上妝更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防曬也是智孝非常注重的護膚品!即便是日常素顏的狀態下智孝都一定會擦上防曬,用來隔絕紫外線以及空氣污染的環境危害因子,提高肌膚的防禦力!

看完韓國女明星們的護膚法,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加入日常慣用的護膚品去調整~妳也可以輕鬆獲得宛若天生的牛奶美肌!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Belinda布拎達

#IU #保養 #卸妝 #女團 #宋智孝 #愛豆 #洗面乳 #秀智 #防曬 #面膜 #韓國 #韓藝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