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貼雙眼皮貼的女生快進來,告別大小眼PRO級眼線化法,讓你跟大小眼徹底分手!

1 / 1

女生們在照鏡子的時候是不是也有發現過自己一些左右臉不對稱的小地方?其實人的臉總有某些程度的不對稱,這是理所應當的,但是其中的「大小眼」卻很惱人,兩隻眼睛的雙眼皮寬度不均容易看起來有大小眼,其實有很多女藝人也有大小眼的問題哩,除了可以靠微整形、或是雙眼皮貼之外,你知道也可以靠化眼線的小技巧,讓你跟大小眼說bye嗎

大小眼女生快學起來,不想跟男朋友分手的話,快先跟大小眼分手吧!

 

Step 1.

使用眼線膠,從比較小的那隻眼睛開始化,秘訣是張開眼睛化,建議一層一層加上去,不要馬上加得太粗,完成後面的步驟若覺得不夠再加粗,建議是另外一隻眼睛的兩倍粗度,接著,閉上眼睛將眼線連結到眼尾。

 

最後,選擇使用咖啡色的眼線筆疊上去。

Step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一隻眼睛可以正常的閉著眼睛化眼線,並稍微疊上咖啡色眼線筆。如果大小眼比較嚴重的女生,較大的這隻眼睛可以不使用眼線膠,直接使用咖啡色眼線筆,讓兩眼平衡。

Step 3.

最後,眼影的部分選擇偏暗的顏色,能夠修飾兩眼不均衡的眼線。建議選擇:咖啡色、棕偏橘色系的眼影

 

利用棕色眼線的粗細來影響視覺,就能讓大小眼消失,有大小眼困擾的女生學會了嗎?明天早上就試試看受不受用吧!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22455

#大小眼 #漂亮 #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