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想跟著灑花轉圈的花瓣指緣油,終於找到動力來保養可憐的指緣了!

1 / 1

愛剝指緣皮卻沒動力保養的女孩這下沒有藉口了,今天要介紹兩款夢幻的花瓣指緣油,不僅能保護你的指緣不會在遍佈醜醜的死皮,還能療癒你的心!
#Island Girl

來自夏威夷的甲彩品牌Island Girl所出的香氛指緣油,裡面漂浮的是鮮花辦,不是假花喔!打開還有淡淡的香氣,每天用這個來保護你的指緣會讓人一整天心情都很美麗

三個一組一起販售,有很多人都會買這個當伴手禮回國送姐妹淘!這種指緣油應該讓你很想放在包包裡隨時炫耀吧

Island Girl還有出一個小瓶裝的是唇蜜,先不管好不好用,光是這個外觀就超值得收藏啊~有去夏威夷和關島玩的女孩也不妨去逛逛當地一家叫ABC Stores的商店,可以找到更多相關產品喔!

 

#Blossom Cuticle Oil

另一款是美國的美妝品牌Blossom的花瓣指緣油,兩個牌子的產品其實有點相似,就差在包裝上的字而已,不過這麼美我們就先不追究誰學誰

Blossom一樣有出唇蜜,各種不同顏色的花瓣漂浮著,完全就是瞬間把人拉去海灘,哪個女孩不想收藏?每一瓶都是不同的口味,對唇膏沒興趣的女孩就來試試這種透明系的花卉唇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ssomCuticleOil #IslandGirl #漂亮 #花卉指緣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