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睫毛膏刷出3:1 眼睛黃金比例!打造發電大眼,讓人不敢直視你超過三秒!

1 / 1

3CE Official Instagram(@3c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許多女孩平常習慣用瞳孔放大片,讓眼睛更有神。在此同時,別忘了用睫毛膏就可以刷出眼長和眼寬的3:1黃金比例!這樣可以讓眼神更加自然而且楚楚動人,瞳孔放大片也不會顯得太過突兀。

刷睫毛膏最害怕的就是結成塊狀或是沾染到眼皮,遠看沒發現,一旦近看,就會讓人非常尷尬,有損妝容的精緻度!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如何刷出完美的睫毛吧!分成兩個步驟,第一步是夾睫毛,第二步是刷睫毛。

Step 1:夾翹睫毛事半功倍! 

在上睫毛膏前一定要先將睫毛夾翹,而使用睫毛夾也有訣竅,重點在於「分段」。雖然一般睫毛夾都是設計成全眼長的尺寸,但運用手拿角度的不同,可以將睫毛分段夾翹。

①將眼長分為左中右三段,睫毛分為前後段。

②首先,先依照一般手法夾全部的睫毛,在根部後段夾住停留,再往外在睫毛中間夾住停留。

③重複第②步驟,只是要將拿睫毛夾的角度順著眼睛的彎度,左右各夾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2:左右刷動睫毛膏!

刷睫毛的重點一樣是放在分段,而手法要呈現Z形的左右刷動。

①將眼睛睫毛分為外和內兩段。

②先刷靠鼻翼側的內部睫毛,刷動方式成Z形往上。

③外部的睫毛同樣用Z形手法刷動,但角度要往斜外方,這樣睫毛可以自然呈現向外散開狀。

페리페라 Peripera Official(@periper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3CE Official Instagram(@3c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夏日來臨,害怕假睫毛讓妝容過於厚重的女孩們可以掌握3:1的完美比例和兩步驟,讓眼妝更加清新有神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漂亮 #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