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型不完美,熱門唇彩擦在我嘴上就是怪?針對唇型挑唇彩,妳也可以加入唇彩買到手軟的行列!

1 / 1

大家上唇妝之前,有沒有想過到底這個化妝品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的唇型?還是只是一窩蜂跟著熱門色買單呢?
之前有韓國的網絡調查,發現男生在看到女生的整個臉部妝容時,最先注意到的地方居然是「唇妝」!所以唇膏真的不能只是塗塗抹抹有顏色就算啦~那唇彩到底該怎麼挑呢?一起來看看吧!

 

Sooyoung Choi 최수영(@hotsootuff)分享的貼文 張貼

唇峰不明顯:唇筆

如果你是一個沒有唇峰的女孩,擦口紅時常常畫不出美美又整齊的唇線,那麼你可以嘗試唇筆類型的產品來代替唇膏,會更好描繪唇型,也非常適合初學者喔!

 

Mamonde(@mamonde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你真的很像畫出完美的唇峰,可以先在上唇妝前先打底,再用唇線筆描出唇峰,之後再畫上唇膏,這樣依舊可以畫出美美的雙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E Official Instagram(@3c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嘴唇偏薄:唇釉、唇蜜

如果你的嘴唇是比較偏薄或是比較平的話,可以嘗試在化妝的時候不要使用唇膏而是使用具有光澤澎潤感的唇釉喔!

 

NANA(@jin_a_na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唇釉&唇釉因為質地的關係,可以在視覺上有豐滿的效果,會讓你的嘴唇比較有份量,就不用擔心擦唇彩反而凸顯了自己的缺點啊!

 

▫beige chuu Official(@beige_chu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嘴唇顔色偏暗:唇膏

如果你的嘴唇顏色比較深的話,可以使用唇膏來提亮你的雙嘴,唇膏的飽合度勢所有唇彩中最好的,可以更完整覆蓋掉偏暗、沒血色的唇色;但是如果不是持久型的口紅,切記要時常補妝,才能保持美美的唇色喔:)

 

3CE Official Instagram(@3c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표예진(@yjiinp)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嘴唇乾燥:唇露、唇蜜、唇油

還有嘴巴非常乾的女孩,每次擦唇膏就會很容易看到死皮或是唇紋,比較建議使用非常水的唇露,還有滋潤度較高的唇蜜&唇油!

 

ClarinsUK(@clarinsu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平常的唇部保養也不能忘記,定期的去角質、敷唇膜、護唇膏加上多喝水,都可以大大改善唇部乾燥的情況喔!

 

濱田あおい(@aoihama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基本上彩妝的必備品,如果可以針對自己的小問題來進攻,絕對可以輕鬆畫出美美的唇妝,大家看了這一篇應該知道自己的命定唇彩是哪一種了吧?在跟風流行色之前,不妨多思考到底這是不是你需要的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唇型 #唇彩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