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都瘦不下來!超神準「瘦身心測」,一秒測出你的專屬瘦身法、隱藏性格!

1 / 1

減肥瘦身一直都是許多女孩們的困擾,瘦身的運動五花八門,不管是重訓、游泳、跑步、划船、跳繩等,嘗試各種瘦身方法都沒辦法成功!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簡單又有趣的心理測驗,從選出的答案中告訴最適合你的瘦身運動!一起來測試看看到底哪種運動才是你最適合的!

Q:有一天你在森林中散步,不小心迷路了,尋找出口的圖執中眼前出現了一種動物,那會是什麼?

A)孔雀

B)老虎

C)貓頭鷹

D)無尾熊

選好了嗎?往下看解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A.孔雀(影響型)

特點:孔雀型的性格比較外向、熱情、多畫、天生注重外表,希望成為焦點所在,同時擁有很強的好奇心!做事有幹勁卻缺乏毅力,經常都是三分鐘熱度、很容易放棄。

適合的運動:
核心訓練、爆發力及全身協調:非常注重外表的你對自己身形要求高,如果希望擁有緊緻的肌肉線條,那CrossFit運動一定適合!
拳擊:拳擊運動可以在短時間內消耗巨大的熱量,同時有很多不同的動作訓練,所以永遠不會沉悶,非常適合怕悶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B.老虎(支配型)

特點:老虎型性格充滿自信、喜歡做主、行動力強、意志堅強有目標,是一個天生的領導者。

適合的運動:
跳舞:可以選擇森巴舞,森巴舞需要一個領導者,這正是你的強項,而且跳舞需要重複又重複的練習,所以非常適合擁有良好的記憶力及毅力的你。
游泳: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穿泳衣做運動的自信,不過信心爆棚的你性格外向,游泳對你來說最輕鬆不過。

選擇C.貓頭鷹(分析型)

特點:貓頭鷹型性格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思考,做事深思熟慮、嚴肅謹慎,同時關注細節,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適合的運動:
跑步:很適合自己一個人訓練的運動,跑步需要無比的耐心和毅力,喜歡安靜和思考的你一定會喜歡。
熱瑜珈:練習瑜珈比起傳統瑜珈需要更多的意志力和耐性,所以擅長獨處並愛思考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D.無尾熊(穩健型)

特點:無尾熊型的性格低調、容易相處、適應力強,是一個追隨者,通常不會有反對的聲音。

適合的運動:
徒步登山:感性又喜歡自由的你,放空自己無拘無束的在大自然中徒步,是個不錯的減肥瘦身方法。

減肥瘦身的方法百百種,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最重要!大家測驗完不妨可以參考上面給的運動方式減肥瘦身哦!

(測驗來源:小紅書MALU WILZ)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心測 #心理測驗 #減肥心測 #減肥心理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