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神太放肆!一氣呵成的「隱眼 X 眼妝」讓你放的電可以供電給整個台北市!

1 / 1

隱形眼鏡百百款,藍的、綠的、紫的、灰的,星型、放射型、放大型…數都數不完!如果你的眼妝沒有隨著隱形眼鏡改變,那麼只是換湯不換藥,隱形眼鏡配上合適的眼妝才能把你的電眼發揮到最大值!快來看看不同色系的隱形眼鏡,要搭配怎樣的眼妝才能讓你的雙眼發射出的電壓更加倍!

1.自然咖啡色系

最普遍的咖啡色系隱形眼鏡是每個女生都能輕鬆駕馭的,化上任何色調眼影都合適,無論是成熟的褐色系眼影、活潑的橙色調眼影、或是婉約的粉色調眼影,都能與咖啡色隱形眼鏡完美搭配。

 

쟈니(@jnnn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戴上偏橘的咖啡色隱形眼鏡,搭配漸層橙色眼影,俏皮的橙汁少女馬上跳出來。

 

 

@j.01_24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保有東方特徵的咖啡色隱形眼鏡最適合亞洲女生,甚至不需要過多的眼妝,清淡的妝感就能創造透明系女生的形象

2.外國人感藍色系

想要創造外國人感的妝容,選擇藍色系隱形眼鏡準沒錯!

 

Eve 이브(@makeup_eve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色系隱形眼鏡能輕易創造華麗感的妝容,可選擇較為強烈的紅色調眼影,另外強調下睫毛能創造出恍如外國洋娃娃般的精緻眼妝

 

@j.01_24 分享的貼文 張貼

 

오렌즈 공식 계정입니다.(@olens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3.魔性少女綠色、紫色系

紫色系及綠色系的隱形眼鏡為你帶來神秘色彩,彷彿擁有神秘力量的魔性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ve 이브(@makeup_eve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化上與隱形眼鏡相同色調的眼影能讓整體感更一致,另外眼線可以上勾或是拉長,讓你的眼神更撫媚。

 

보거/김지연(@fugi_bu)分享的貼文 張貼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選擇適合自己的隱形眼鏡後,接下來就要化上適合這副隱形眼鏡的眼妝,其實說穿了不外乎是色彩的搭配,盡量別讓你的眼妝與隱形眼鏡的顏色天差地別,選擇同色系輕鬆創造一體感,相信距離你雙眼發射十萬伏特的電壓已經不遠。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m.post.naver.com/viewer/postView.nhn?volumeNo=4044219&memberNo=2171443&clipNo=9

#漂亮 #眼妝 #隱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