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錢接睫毛!女生們追求的睫毛就是要濃捲翹,睫毛增長液的正確用法你一定要學會阿

1 / 1

女生們對睫毛的要求真的超級高,不但要濃捲翹,還要不偏不倚呈現扇形,更要根根分明,除了每天出門前細心畫上睫毛膏,保養睫毛所使用的睫毛增長液更是要用對方法,才能讓睫毛越來越健康、越來越纖長喔!

【持續使用!】
睫毛生長液並不是用了立刻見效喔!很多人對睫毛生長液有些誤會,認為用了之後就應該立刻看見效果,但其實使用睫毛生長液後,需要幾個星期的時間才能真正開始刺激睫毛生長,至少需要數個月後才能看見睫毛增長的效果,所以睫毛生長液必須要持續使用,更不能間斷,當你停止使用後,睫毛歷經一輪生長期,就會開始掉落恢復到使用前的模樣。

 

 

【正確的時間使用!】
睫毛增長液在晚上使用效果最好,睫毛在晚上10點之後處於生長時間,利用這個時間塗抹睫毛增長液效果最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確的方法使用!】
最佳使用睫毛增長液的時間大約為晚上 10 點,並且持續至睡前,在睡覺之前記得將睫毛增長液清洗乾淨,這樣做能避免在睡覺時,睫毛增長液持續對眼睛造成刺激及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花錢接睫毛!快把睫毛增長液的正確用法學起來,就能擁有每個女生們夢寐以求的濃捲翹睫毛啦!

 

資料來源: http://mery.jp/312494?from=mery_ios

#睫毛 #睫毛增長液 #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