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擦紅唇就是怪?紅色也分很多種,各種膚色適合的紅唇大分析!

1 / 1

女孩們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唇膏呢?原本覺得大紅唇真的太招搖,但它真的實用性太高,只好身陷紅唇旋渦中,出門一定帶一隻紅唇膏!但「紅色」不是只有一種顏色,很多女孩一定覺得我擦紅唇就是怪怪的,不是太老就是太突出,其實那可能就是你選得『紅』不對,我們就來看看紅唇到底跟膚色有什麼神秘的關係吧!

M·A·C Cosmetics(@maccosmetics)分享的貼文 張貼

M·A·C Cosmetics(@maccosmetics)分享的貼文 張貼

//白皙皮膚// 

白皙皮膚可以說是最百搭的膚色,各色的紅唇膏可以無限量囤積。不過某些白皙皮膚的女孩不太建議使用番茄紅色的唇膏,有時會顯得很像生病一樣呢

설리가진리(@jelly_jill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박상은(@makeup_maker_)分享的貼文 張貼

//黃皮膚//

黃色皮膚當然也可以挑戰紅唇呀,只要在顏色的選擇上選帶橘的紅色,會讓你的肌膚更亮一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 Sol Lee(@daddo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中間色階皮膚//

說白也不是說很白皙,說蠟黃色自己也不是很黃~屬於中間色調的妳,最適合的就是正紅色了啦!

변정하(@1993k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NA(@jin_a_na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深褐色皮膚//

膚色比較深的小麥肌女孩,就非常適合今年秋冬竄起如紅磚一般帶咖啡的磚紅色喔(歡呼~),這種時髦的顏色搭配偏深的膚色搭配起來很成熟性感喔!

CL(@chaelinc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皮膚//

黑皮膚就不能挑戰紅唇嗎!NO~使用帶紫的梅紅色,與妳的皮膚搭配超自然和諧的~反正黝黑皮膚的女孩也不想走甜美公主戲,就讓我們時髦酷到底吧:)

森星 (Hikari Mori)(@xxhikarixx)分享的貼文 張貼

ROLA(@rol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是否覺得自己可以再給紅色唇膏一次機會呢?選到適合你的顏色,除了可以讓妳的妝感更完整,也能給人成熟且氣質的感覺唷!

資料來源: http://post.naver.com/

#唇膏 #彩妝 #正紅色 #漂亮 #磚紅色 #紅唇 #紫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