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太長看起來很沒型?5個長髮過渡期提案,拯救你無聊又毛躁的獅子髮!

1 / 1

當女生頭髮長了過後,就會不知道要怎樣打理!特別是超過到肩膀卻又不及腰的長度真的是很尷尬~這篇就提出了五個建議能讓你在頭髮長的時候,也能保持很漂亮的髮型,只要好好整理髮型,就不用每天用一頭亂髮出門啦!

1.直接爽快的剪短吧!

如果你還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剪短頭髮,剪吧!如果你已經留了很多年的長髮,試一試剪成短髮吧。

短髮比長髮來的更容易打理,省下超多時間,而且整個人造型風格都可以更多元!

2.嘗試換一下頭髮位置

如果你覺得你的瀏海,每次都是在同樣的位置,看起來有一點膩的話,就乾脆在整理髮型的時候,試著改變你前瀏海的位置吧!

 


你可以把前瀏海放在耳朵後面,或者是夾起來,或者是直接中分,嘗試不一樣的瀏海位置,會讓你整個的髮型有著不一樣的感覺喔~

3.嘗試一下‘有份量感’劉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已經看膩了韓國之前流行的空氣瀏海的話,試試比空氣瀏海來得更有份量感的瀏海,這種髮型會讓人看起來更加年輕活潑,而且你也不需要提早花更多的時間來整理你的瀏海。

因為這種份量感的瀏海,通常都是比較凌亂或者是不太整齊的瀏海。這樣子對於那些懶惰整理髮型的美眉們,根本就是你們的福音啊!

4.不管怎樣,使用吹風機做造型

在洗好澡過後,建議大家直接使用吹風機來做造型,雖然要花多一點時間,但好好把頭髮吹乾,隔天早上真的會順非常多!記住一定要吹乾才能睡覺,不然隔天的爆炸頭真的超級可怕啊!


直接使用吹風機做造型,是對於那些比較不太擅長整理髮型的女生來得更加適合!

5.使用‘捲髮工具’讓頭髮蓬蓬

如果你的家裡沒有任何美髮用具的話,但是你有想要擁有蓬蓬髮量的髮型,那就入手一顆超實用的瀏海捲吧!價錢便宜又好上手,只要多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給你自然的蓬鬆髮!總是看膩自己的頭髮,但有想不到怎麼改變造型,那就從這種小地方開始,說不定會意外地發現自己適合這種造型啊~

#漂亮 #過渡期 #長髮 #頭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