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進去就出不來!網友票選「寶雅必買美妝」TOP10,第一名意外是它!

1 / 1

繼上次屈臣氏必買彩妝TOP10,不知道大家的愛用品有沒有在榜上呢?這次就要來和大家介紹寶雅必買TOP10!寶雅跟屈臣氏的性質蠻相似的,但寶雅除了彩妝品以外,還有保養品、日常生活用品等,同一個品牌的商品、種類選擇性又比屈臣氏更多,想省錢的小資女或學生族寶雅也很推薦!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寶雅必買TOP10!

寶雅必買TOP10.J-lin 雙眼皮貼(自然隱形款)

如何讓眼睛變得更深邃有神,但又充滿清新感~不管你是單眼皮、還是大小眼,一定要買J-lin這款立體印刷的眼皮貼!雙眼皮貼最怕的就是很明顯、黏性不強,這款通通沒有煩人的問題可以很安心的使用!有人因為時常使用雙眼皮貼的關係而變成雙眼皮,所以想要自然擁有雙眼皮的人,也可以常常用雙眼皮貼!

(圖片來源:寶雅線上買

寶雅必買TOP9.ZA 美白防曬霜EX

ZA超熱賣的美白防曬霜EX非常適合現在疫情使用,不管是拿來當妝前乳還是當作底妝都很適合!添加維他命C、維他命E、礦物質與新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美白淡斑的同時兼具保濕,質地滑順好推勻~完美服貼於肌膚上!提亮白可打造偽素顏妝感、透亮紫能瞬間修飾蠟黃的膚色、柔光粉可以改善無血色肌膚、勻透綠能修飾泛紅,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雅必買TOP8.Kose 粉保濕定粧噴霧

添加耐汗・皮脂成分以及定妝護膜成分,能確實守護臉上妝容,即使臉上有汗水、油脂也不怕!就算經過長時間也不容易脫妝,讓你一整天都持續漂亮的底妝~另外還有添加保濕成分,給你整日水水潤潤的保濕肌膚!

寶雅必買TOP7.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

你的臉上有黑眼圈、暗沉、痘痘、痘疤等問題嗎?Maybelline的黑眼圈擦擦筆幫你KO各種問題,打造完美無瑕疵的妝容!質地濕潤搭配獨特的輕柔氣墊海綿頭,眼周脆弱肌膚的人也可以使用!除了能完美遮蓋眼下細紋、黑眼圈以外,痘痘、痘疤也能輕鬆遮住!讓你和熊貓眼、瑕疵說掰掰!

寶雅必買TOP6.I’m meme 我愛水凝好氣色妝前防護乳

夏天的炎熱讓妝前乳變得格外重要!加上現在要戴口罩的關係,使用妝前乳就更不容易脫妝!空氣感的貼膚質地讓底妝不易沾染,搭配清爽高防曬係數不僅KO暗沉,讓你全天保持光透寶寶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雅必買TOP5.Meko 完眉視角3D旋轉眉筆

近期討論度非常高的品牌MEKO擁有平價卻品質良好而受到許多人喜愛,想要擁有自然的眉毛那麼挑選眉筆就很重要!Meko的眉筆滑順好畫,能輕鬆勾勒出眉型~搭配雙頭的設計,三角頭旋轉筆芯以及螺旋眉刷,對新手或手殘黨非常友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雅必買TOP4.專科 保濕水凝露

添加膠原蛋白、雙重玻尿酸,提升肌膚含水量持續水嫩潤澤,可以24小時長效保濕,讓肌膚持續一整天擁有水潤感!質地清爽一抹瞬化水分子,在夏天使用超級沁涼、保濕!不管是拿來當妝前保養使用還是晚上當晚安面膜都一級棒!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不致粉刺,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寶雅必買TOP3.meko 夢境下午茶腮紅餅

喜歡自然透紅的腮紅選擇meko夢境下午茶腮紅餅就對了!顯色度高但非常自然,妝效也非常持久!微粒粉末的科技讓粉感輕薄不厚重,散發自然透明感,彷彿肌膚天生般的白裡透紅!雖然是粉狀的但質地保濕服貼,讓你打造粉嫩可愛的妝容!一顆竟然NT$200元有找,CP值超高!

寶雅必買TOP2.Heme 六色眼影盤

一上市就充滿話題的heme六色眼影盤受到許多人愛戴,粉質細緻、顯色度高又持久,基本上完全沒有缺點啊!後面推出的新色在各大論壇也是瘋狂被討論!每盤幾乎都是以3個霧面色搭配3個珠光色,從淺色打底色到深色眼尾色都有,粉體細緻服貼好暈染,可輕鬆打造完美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雅必買TOP1.Kate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

來揭曉寶雅必買TOP1了!那就是Kate的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睫毛膏添加了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能使睫毛記憶並維持捲翹弧度,讓你的睫毛越刷越翹,彷彿天生就那麼捲翹!透明色澤顯得更加自然!再偷偷和大家說,有網友透露Kate的彩妝品在寶雅會格外便宜,很值得入手!

以上就是寶雅必買TOP10,相信一定還有許多好用的產品雖然編輯無法一一介紹~不知道大家去寶雅會買什麼呢?下次去的時候不妨可以購買這些商品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雅 #寶雅必買 #寶雅必買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