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擦過就戒不掉的NAIL HOLIC,全日本銷售第一,好用、快乾、百元有找的指甲油在這啦!

1 / 1

每次去日本總會記得要搜刮一堆開架眼影彩妝,眼影、睫毛膏、唇彩一個都沒放過,但你還忽略了一樣東西,就是指甲油!身為一個愛美的女孩,怎麼能錯過指甲呢?今天就要來向大家推薦,日本銷售第一的指甲油品牌-「NAILHOLIC」!

NAIL HOLIC是KOSE旗下的指甲油品牌,CP爆表爆到外太空,便宜好用之外,擦起來的質感也很好,完全不會輸精品品牌推出的指甲油!

而且產品超級豐富,舉凡霧面、亮面,基底油、護甲油要什麼有什麼!色選也是多到不像話,絕對會讓你在櫃位前選擇障礙發作!

(圖片來源:nailholic)

 

 

最重要的是這款指甲油,每一瓶的價格都落在300~388日幣之間,換算台幣就是在100元上下,是不是佛心來的價錢!


NAILHOLIC還相當快乾、顏色持久,嘴都快說破了,大家去日本一定記得要掃貨喔~

#NAIL HOLIC #指彩 #指甲油 #日本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