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要這幾個小技巧,你就能完全駕馭紅唇!紅唇不需要太多色只要紅的夠美就好!

1 / 1

紅唇在這幾年愈來愈發燒,但是色彩鮮明的紅唇可要小心畫,不僅搭配的底妝、眼妝和頰彩都有要注意的眉角,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變老氣或顯得俗氣!其實只要在畫之前注意幾個小地方,就能美美駕馭紅唇囉(笑)

1. 畫紅唇,底妝和遮瑕更要好好做

因為紅唇色感明顯,一擦上去黑眼圈、痘疤、眼皮、唇週暗沉都會現形,所以一定要做好遮瑕,否則會特別顯得膚色不均。尤其嘴角暗沉一定要好好處理,不然會顯得妝感很髒,可以在擦唇膏之前,先用滋潤度高的遮瑕先塗在嘴唇周圍。

 


2. 搭配無色眼影,紅唇變年輕

搭配無色眼影,紅唇變年輕紅唇已經很搶眼,除非想打造特殊的妝容,一般建議眼妝不需要太誇張,愈乾淨愈好,也顯得年輕,雖然色彩要乾淨,但是眼神&立體感還是很重要!

 


3.嘴角、唇內側都要補滿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擦色彩鮮明的唇膏,有些細節一定要顧慮到,記得嘴巴張開檢查,嘴角、嘴唇內側是不是都有上到顏色,不然一開口說話或大笑就會讓人家清楚看到口紅沒畫滿,此外,有吃或喝東西後,也要注意一下紅色唇膏是不是有沾染到牙齒,否則美美的紅唇妝就會瞬間“落漆”

4. 牙齒白晰度的重要性!

不管是不是紅唇!唇紅齒白的概念不用我再多說了吧?當然尤其是這種大紅或深紅的,如果牙齒有點偏黃,笑起來真的是會糗到想挖地洞呢(哭)

 

 

 

#唇彩 #漂亮 #紅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