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拿鐵or咖啡歐蕾?精選6款「冷飲系髮色」推薦,高級顯白又減齡!

1 / 1

每次到了換季時刻,就忍不住想要換個新髮色,但每次到了染髮前又在苦惱該染什麼顏色呢?今天編輯又來解決大家的煩惱啦~住在一個飲料文化多元的台灣,不如這次就來換上「冷飲系髮色」吧!這次整理了6款仙氣髮色,身為愛喝飲料的一族,哪個才是你的最愛呢?

皇家奶茶

很多女孩都很害怕將頭髮染淺,擔心染完後會很突兀或是很顯黑!非常推薦給大家皇家奶茶色,屬於偏暖色系的奶茶色,非常適合亞洲女孩的膚色調,黃肌偏白的女孩染完後,根本是行走的反光板~這個髮色也不會像是橘色、粉色等特殊髮色一樣高調,卻無比的溫柔,身為一個愛喝奶茶的你,不妨試試看這款髮色!

咖啡歐蕾

在經過一整個夏天的紫外線曝曬以後,頭髮都變得乾枯毛躁!在秋冬染上這個髮色後,髮質看起來柔順有光澤,整個人也特別顯得有氣質~這個髮色是屬於冷色調的棕色系,帶有一點米灰色調,雖然是深色髮,但看起來卻非常的輕盈,是日本女孩最愛的透明系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歐蕾

如果不喜歡太張揚的髮色,但又覺得黑髮看膩了,那就試試巧克力髮色~帶有一點紅色調的深棕色,沉穩但又不會老氣~這是最適合所有膚色的一款髮色,無論是冷、暖、深、淺不同膚色,都可以盲染!無論是你長髮、短髮, 直發還是捲髮,都能輕鬆hold住~編輯私心覺得這款髮色,真的超級有質感的!

抹茶拿鐵

霧感中但有光澤的質感髮色!雖然乍看下好像沒什麼驚豔之處,但是髮色可是會因為光源的不同,而呈現出不同質感的造型~是一款低調中帶點神秘感的仙氣髮色!而且這款髮色不需漂就擁有一定的顯色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桂拿鐵

帶有明顯肉桂紅色調,給人非常溫柔恬靜的感覺~偏紅的髮色就像是自然的腮紅般,可以將皮膚襯托的白皙又通透,是一款顯色度高,卻又非常招人喜歡的髮色!見家長也非常的適合~

玫瑰拿鐵

女團感十足的髮色!這款髮色是需要漂過2次以上的乾淨髮,才能染出這麼顯色的效果~在調色中加入了奶茶米色及玫瑰粉色,染完後真的仙到不行~褪色不會變成台台的金色,反而會有點像是BLACKPINK Rose的玫瑰金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冷飲系髮色 #染髮推薦 #顯白髮色 #髮型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