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裸光泡泡妝感!百搭顯白『肉桂珊瑚粉』,優雅又高級的光澤實在太美~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想要擁有好氣色,腮紅絕對是最快的方式!選擇百搭的珊瑚色系,搭配神奇超水潤的質地,輕輕薄擦一層就能打造超美又高級的優雅光澤!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

香奈兒以專利微流體科技,打造第一款清新水感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極致輕盈水潤配方,蘊含75% 水精華結合搭載色彩元素的微滴粒子,瞬間帶來清新感受,全天候倍感舒適。

與肌膚完美融合,展現輕盈薄透的妝感,打造彷彿徜徉於戶外一整天的健康好氣色,妝效持久自然、散發紅潤光澤!一次推出四款透亮色選:蜜桃色、淺粉色、暖粉色、珊瑚色。

最新裸光泡泡妝感!百搭顯白『肉桂珊瑚粉』,優雅又高級的光澤實在太美~ 最新裸光泡泡妝感!百搭顯白『肉桂珊瑚粉』,優雅又高級的光澤實在太美~

色號:intense coral 珊瑚色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中的美色,最百搭的intense coral 珊瑚色,搭配神奇的超水質地,在臉上暈染後呈現仙氣妝感,散發滿滿自然紅潤光澤的立體度,既優雅又高級!薄擦一層是蜜桃色,疊擦後則是帶點較濃郁的肉桂珊瑚,超顯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裸光泡泡妝感!百搭顯白『肉桂珊瑚粉』,優雅又高級的光澤實在太美~ 最新裸光泡泡妝感!百搭顯白『肉桂珊瑚粉』,優雅又高級的光澤實在太美~ 最新裸光泡泡妝感!百搭顯白『肉桂珊瑚粉』,優雅又高級的光澤實在太美~ 最新裸光泡泡妝感!百搭顯白『肉桂珊瑚粉』,優雅又高級的光澤實在太美~ 最新裸光泡泡妝感!百搭顯白『肉桂珊瑚粉』,優雅又高級的光澤實在太美~ 最新裸光泡泡妝感!百搭顯白『肉桂珊瑚粉』,優雅又高級的光澤實在太美~ 最新裸光泡泡妝感!百搭顯白『肉桂珊瑚粉』,優雅又高級的光澤實在太美~ 最新裸光泡泡妝感!百搭顯白『肉桂珊瑚粉』,優雅又高級的光澤實在太美~ (圖片來源:芥末色的喵)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按壓適量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於手背上,塗抹於顴骨位置,並以指腹輕點,使腮紅均勻上色,可以針對邊界處稍加暈染,呈現自然融合效果,或是搭配使用Nº104香奈兒多功能補妝刷更精準上妝。在臉部中央疊加更多腮紅可以加強顯色度,將腮紅塗抹於兩頰下方再往外暈染,呈現完美立體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美色特搜 #腮紅 #香奈兒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