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急著跑去割雙眼皮嘛!這是只屬於單眼皮的獨特魅力,好想成為可愛又迷人單眼皮女孩唷

1 / 1

即使到現在,依然是以雙眼皮為主流,許多單眼皮的女孩因此會進行割雙眼皮的手術,但其實單眼皮所擁有的特有魅力,是雙眼皮女孩們效法不來的,單眼皮女孩所散發出來神秘、個性的氣息,說不定比你想像的還要耀眼呢!

 

 

也有許多明星&模特兒都是以單眼皮出名,到底單眼皮的妝容該怎麼畫呢?只要記住下面幾點,就可以順利的發揮單眼皮的特長,營造出單眼皮獨特的眼妝喔!

STEP1
同樣是先將眼皮打亮,並以漸層的方式堆疊上眼影,讓眼窩感覺更深邃!稍微超出眼尾能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還能強調眼神喔!

(圖片來源:3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
接著用眼線膠筆在接近睫毛處畫上眼線,不要因為是單眼皮就將眼線畫得超粗,而是慢慢地拉長,從眼頭完整的帶到眼尾,讓眼睛有種蔓延的感覺!

STEP3
眼尾的地方可以稍微上揚,眼睛看起來會更有神,如果擔心用黑色太強烈,可以試試看棕色系的眼線,會攘眼神比較柔和喔~

STEP4
單眼皮最怕沒有神,根根分明的睫毛也是讓眼睛更有靈魂的一環喔!

或許單眼皮女孩們應該試著欣賞自己神祕氣息的眼神,或是利用眼妝讓自己的眼睛更加炯炯有神,別急著去割成雙眼皮嘛,自然的你其實就相當美麗呢! 

#單眼皮 #單眼皮眼妝 #漂亮 #眼妝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