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遮錯一秒變傷疤結痂也太囧!韓妞教你遮瑕也要選對膚色,才能畫出0瑕疵透亮美肌!

1 / 1

女孩們上妝最會遇到的問題是什麼呢?應該很多人的問題都是底妝,上遮瑕時總覺得很困難,每次遮的區域都從原本很小變很大一區,一坨乾掉不持妝真的很像什麼傷疤結痂,真的是糗到沒有極限,這次就來教大家怎麼找自己的命定遮瑕,先從肌膚的冷暖色調開始吧~

看以下兩位的皮膚狀況看哪位跟自己比較符合~左邊是冷膚色,就是比較偏白底,右邊是暖膚色,比較偏黃底!

(圖片來源: 파우더룸

順便學一下物理毆~所謂的顏色校正,就是使用對比的顏色來將顏色平衡,也就是他對面的就是它的對比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파우더룸

接下來就來介紹如何使用吧~

#選出你的底色

首先大家應該都知道,紫色是遮蠟黃,所以是偏黃底的暖膚色所需要的,現在矯色非常流行,所以市面上都有出各種顏色的妝前打底,從這裡就可以慢慢調整自己的膚色啦~

(圖片來源: 파우더룸

而綠色則是修飾泛紅,如果是偏冷色調的肌膚,可以看看自己是有泛紅還是毫無氣色的膚色,泛紅就選綠色,好無氣色就選粉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眼圈&痘痘
再來使用橘粉色基底的顏色來遮黑眼圈,部分的痘痘和斑點則使用膚色基底的顏色!

(圖片來源: 파우더룸

#均勻推上底妝
最後使用刷具或是美妝蛋推開即可毆~來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差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파우더룸

看完兩種差易是否覺得~原來遮瑕也是有差別的呢!大部分的美妝商品只有粉底類有色號的區別!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遮瑕才能完美的遮瑕自己的小缺點而不突兀明顯毆!

資料來源: http://post.naver.com/viewer/postView.nhn?volumeNo=4963452&memberNo=11670400

#痘痘 #遮瑕 #韓妞 #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