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買下的眼影、腮紅終於有著落了,看韓妞用這招把化妝品變成房間最棒的裝飾品!

1 / 1

每到換季時刻總有許多化妝品推陳出新,眼影、腮紅、唇彩……顏色和功能一個比一個還誘人,買的當下很滿足,但是回到家,看到梳妝台或書桌就令人皺眉!過去我們常用收納抽屜來整理化妝品,但現在韓妞流行用萬用的鐵網架,直接把化妝品拿來佈置牆面,節省空間又有美感,何樂而不為?

把眼影盒和腮紅盒後方貼上塑膠勾片,就能輕鬆地掛在架上,整齊地展示出來也另有一種美感。

도딘(@dodini_)分享的貼文 張貼

空間小也不怕,準備較小的鐵網架,自製一兩個筆桶裝掛上去,或是再加上籃子、小掛鉤、夾子等,都可以讓小角落充分被利用。如果你掛的東西比較多,也別忘了注意掛鉤的負重能力,多幫鐵架加裝幾個掛鉤吧!

Seungmin Shin(@sseung_mini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NGLES 싱글즈(@singlesmagazi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長方形的鐵架也可以放直,讓梳妝台旁的空間看起來更乾淨俐落。如果房間的牆面夠大,也可以以一個大正方形為基準,在其中排列大小不同的鐵網架,再依分類放上化妝品。不只是化妝品,也可以放上一些花束、照片等,讓整個牆面更豐富漂亮。

Eun B(@jenna_eunb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眼影、腮紅這樣一字排開真的很賞心悅目,這下終於找到理由可以把那個顏色美到冒泡卻不實用的眼影買回家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化妝桌 #漂亮 #眼影收納 #眼影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