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了一百年的胎毛,終於有辦法解決了!額頭的頭髮真的很重要,想要控制胎毛就靠這 7 招了

1 / 1

人家說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個生命,平常我們整理頭髮時會注意的點大部分都是像稻草的髮尾和超級布丁頭,但又發現怎麼才剛整理好髮型額頭那邊好像一群胎毛出來見客!對於愛美的我們來說可是無法接受。有胎毛困擾的女孩很多吧!今天介紹在韓國造成話題的胎毛7招,女孩們快學起來以後都不用一綁在綁囉

1. 準備牙刷抹髮蠟

你沒有聽錯,就是用牙刷!雖然這只是基本的抹髮蠟,但因為使用牙刷細毛的部分,能夠抹的更平均頭皮不會某一部分髮量特別多或特別少,而且手也不會黏黏,真是一舉兩得!

2. 護髮油抹頭皮

護髮油可別只記得抹髮尾,胎毛容易翹起的地方也要抹唷!取出適量的護髮油,快速地往下擦,塗抹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抹太多,要不然遇到大熱天應該會變超級油頭問題就更大了!並注意不要碰到頭皮,不然反而看起來會油膩膩的阿


3. 髮型噴霧也ok

有些人會覺得護髮油有點太重,帶出門要是翻倒的話更麻煩,那就用髮型噴霧吧!從包包裡直接唰唰~輕輕鬆鬆解決問題不過效果還是因人而異拉,有些人噴完完全沒改變照樣翹,不過頭髮倒是變香香的拉。


4. 胎毛終結者

Milky Dress這支在韓國真的超紅!因為長的像睫毛膏,不佔空間又攜帶方便,真的是專為小包包愛好者設計的。小小一支威力無比,只是輕輕一塗,胎毛完全被收服。


(圖片來源:milkydre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吹頭髮時記得頭要朝上

你知道你在吹頭髮時如果頭向下你的胎毛們也會跟著被吹起,變的更顯眼嗎?相反地如果你頭仰著吹,吹乾後你看胎毛的變化你一定會嚇一跳。

6. 不同的髮型style

如果你習慣某個髮型但胎毛就是會亂竄出,建議你換個瀏海,想旁分、咩咩頭都行。

7. 手術解決

在韓國,能夠大方露出額頭的百分百被認定是美女。所以為了美去動額頭手術的人也是越來越多啊⋯⋯不過,或許接受手術能夠真正解決胎毛的問題,也不用在隨時注意胎毛了這樣也是個好方法,但只有我覺得為了胎毛跑去開刀也太誇張了嗎XDDD

胎毛問題有時候真的挺困擾的,尤其碰到靜電的時候它們完全沒在客氣!女孩們快學起來吧

#漂亮 #胎毛 #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