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日妞最愛滑順服貼「奶茶系底妝」!美妝版公認保濕第一開架粉底還不快入手,日系質感仙女肌簡單get!

1 / 1

身為女孩永遠戒不掉的絕對就是又甜又滑順的奶茶了,香濃滑順口感讓人無法自拔,對奶茶控來說更對奶茶色調的小物都難以抗拒,尤其最近發現日妞連底妝都開始追求「奶茶系」,說什麼都一定要跟上呀!原來是日本超熱賣的媚點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也就是大家熟悉的保濕小圓罐!讓粉底控小編忍不住試試,發現質地有如奶茶般輕盈柔滑,保濕度更是強大,讓乾肌小編直接被收服,一整天下來妝感都依然完美不浮粉,零技巧就能擁有光澤仙女肌,根本是乾肌女孩大蜜糖無誤!

有如奶茶般輕盈滑順不卡粉,一抹超保濕!用過回不去,難怪在台灣熱銷百萬瓶!

會讓小編如此激動就知道有多厲害!有去過日本就知道她們的秋冬有~多~乾~能被日妞公認最保濕開架粉底真的不是蓋的!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與玻尿酸高保濕成分,一上臉完全沒有緊繃感,還讓妝感一整天都超服貼,不只打趴開架粉底們,小編甚至覺得比專櫃粉底還強大呀!

質地有如女孩最愛的奶茶般輕盈絲滑,粉體柔順超好推,用手就能簡單推勻,手殘女孩都能一秒完成零技巧超完美光澤底妝,上完底妝還沒遮瑕就讓小編超滿意,有如獲得水煮蛋肌般的好膚質~把萬惡毛孔跟瑕疵遮好遮滿,妝感還超清透,能在乾到不行的換季季節看到這樣的膚況,感動到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共有五色可選,不管你是冷色還暖色膚色的女孩都能選到最適合自己的色號~真的超貼心呀!

熱賣多年不是沒有原因!超延展高保濕,一整天下來也不浮粉太優秀,編輯實測給滿分!

使用過奶茶系粉底保濕小圓罐,小編立馬冷凍了手邊其他粉底(笑),會熱賣那麼多年真的不是沒原因,神美的妝感跟保濕度更是大升級直接持續一整天,帶妝從早到下午也不見它暗沉脫妝,真的很難讓人不再次愛上它呀~別說小編光說不練,直接實測女孩買保濕型粉底最在意的三件事給你們看看!

#保濕力實測

乾肌女孩最在意的絕對是保濕度了,保濕度不夠直接慢走不送,這回小編用只上了防曬的臉頰與上了媚點粉底霜5分鐘後的狀態來實測,結果讓小編驚訝到翻呀~原本只有37%水分的臉頰飆升至69%,直接提升快一倍的保濕度!高保濕真的不是說說而已呀!

#延展度實測

小編拿同樣號稱保濕粉底的粉底同場較勁,媚點絲滑的質地很明顯延展力多上他牌快一倍!完全有跡可循呀~小編用媚點粉底霜上臉大概一顆小米粒就完成全臉底妝,但是用它牌粉底卻要用三顆小米粒才能完妝,這回合直接完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爽度實測

底妝最怕的就是黏膩了,小編再次愛上媚點粉底霜的最大原因就是它保濕度超高,卻很清爽,實測過後同樣保濕型粉底,沾黏狀況嚴重許多,反觀媚點粉底霜服貼度超高,小編直接滿分給過!

經過了這回殘酷大實測,也讓小編奔入媚點粉底霜懷抱,並且發誓不會花心啦~要完成日妞最亮眼的完美奶茶底妝,也絕對要搭配媚點的完美底妝系列!

第一步絕對是用美肌修色粧前乳解決暗沈跟膚色不均問題,讓膚色更清透,上完粉底霜後別忘了用人氣超高的光透柔焦蜜粉定妝一波,戴口罩前拍上一層可以讓妝感更持久,最後再用優雅柔光頰彩為臉頰妝點一點紅潤氣色,就能簡單完成質感仙女底妝啦!

看到這裡的粉絲,接下來的訊息也絕對不能錯過!媚點這次特別跟紅茶花傳奶茶聯名,推出奶茶系粉底組合,內容包含小編極度推薦的保濕小圓罐之外,還有妝前必備的美肌修色粧前乳與優雅柔光頰彩,讓你喝一口紅茶花傳太妃糖岩鹽奶茶的同時,擦上媚點奶茶系底妝,粉嫩保濕讓肌膚享受下午茶般幸福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趕快來看看如何得到這款只送不賣的限量奶茶系粉底禮盒~

  • 活動期間:2021/09/15-09/30
  •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至media媚點Facebook粉絲專頁,於活動貼文留言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奶茶系粉底禮盒,數量有限快來參加!

想體驗看看媚點的奶茶系底妝,快快入手吧~

Momo→點我

蝦皮直送→點我

屈臣氏→點我

#週年慶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