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玩女孩才懂的遊戲!屬於美妝愛好者的暗號#MOTD,分享你的每日妝容給全世界看

1 / 1

潮男潮女們要分享今日穿搭時最直覺的標記就是#OOTD(outfit of the day),但除了每日穿搭之外,美妝界更有流行一個熱門hashtag,就是#MOTD(makeup of the day)囉。進入#MOTD世界中,讓喜愛美妝的你也可以大肆的看全世界女孩們的美妝心得嚕。

若你是喜歡韓國妝感的女孩,也可以搜尋#데일리메이크업,讓你可以快速掌握最近韓國女孩們化妝的趨勢和喜愛的彩妝用品。而大家最常分享的是什麼樣的MOTD呢?

若你是喜歡日系妝感的女孩,可以搜尋#今日のメイク,可以讓你看到最新最實用的日本美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拍-用了哪些東西//
就像開箱文一樣,化妝前一定要仔細介紹這次妝容使用到的彩妝品~不覺得看到排列好看的彩妝用品是一件很療癒的事情嗎?

//今日妝容影片//
越來越多女孩喜歡在出門前把自己的化妝過程給錄下來,無論是簡單或是透過縮時來完成的妝容影片,都代替文字和語言確實表達自己化妝時使用的產品和技巧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妝照//
每天畫得美美的,一定要拍一張來記錄自己的妝容呀!無論是各種場合或是特種特殊的妝容,都能讓人看到不一樣的感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試色照//
看廣告總是被美哭,還好這些美妝勇者先幫我們試色,無論是滅火還是讓火更旺盛,這類的試色照,小編永遠看不膩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個簡單的tag裡有好多寶藏等著我們去挖掘,很多女孩們也會tag #popdaily 和#populzzang 跟我們分享今天遇到的美景、美食、妝容、穿搭都會很可愛的分享給我們,讓我們每天滑IG都樂滋滋的很幸福,請繼續跟我們分享生命中的美好吧!

#MOTD #popdaily #每日妝容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