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右手指甲油也擦得漂亮?手殘女孩的指彩秘訣!

1 / 1

慣用手是右手的女孩一定有個困擾,就是每次擦左手的指甲油都擦得很美,但是換成左手要擦右手指甲的時候,就完全是個可怕的惡夢。因為不習慣使用左手,所以每次都把指甲油塗的超出指甲,今天要告訴大家怎麼樣才能讓兩邊的指甲都一樣漂亮。

​(圖片來源: stylenanda

1.找一個好位子

擦指甲油的時候,絕對需要找一塊堅固的桌子,把手指好好的擺在桌子上,這樣擦指甲油的時候才能有個支撐點,而不會不穩。

2.小部分慢慢塗

除了指甲油一次不要沾太多之外,在塗的時候也記得不要急著一整片塗滿,而是小區域慢慢的刷上去。

3.使用棉花棒

當你塗完指甲油後,一定會有一些塗不好的地方,指甲油塗超過原本指甲的部分,這時候千萬不要想說要整隻手卸掉重塗,只要拿棉花棒沾一點點去光水,然後塗在超過的區域就可以輕輕卸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用膠帶固定

如果你很容易把指甲油塗出指甲外的話,可以用膠帶把指甲外圍貼起來,這樣就算塗出去也是塗在膠帶上面,塗完以後只要把膠帶撕下來就好了。

5.指緣記得塗

另外塗指甲油的時候,常常會覺得前端的部分會最先脫落,那要記得每次塗完整片指甲時,要在前緣的部分再塗一層,才不會很快就脫落。

6.塗上白膠

每次塗完指甲油後,塗超過的地方都很難清洗,所以可以在塗指甲油前,先在指甲周圍用棉花棒塗上一層白膠,這樣就算塗出去了,也可以輕輕的把白膠撕下來,塗錯的地方就只有塗在白膠上,不會讓你的手弄得髒兮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塗上兩層透明基底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指甲油更持久,可以在指甲上先塗上透明護甲油,指甲前半先塗一次,之後整片指甲在塗第二層護甲油,塗完兩層之後再塗上指甲油,會讓你的指甲更持久。

8.塗上白色更顯色

如果你常常覺得指甲油塗完之後好像沒有想像中顯色,那可以先塗上一層白色指甲油,之後在塗就會變得顯色許多。

不過以上這些方法都是需要不斷練習才能熟練的,熟練之後就不會再覺得擦指甲油超麻煩的!

資料來源: http://beautyhigh.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彩 #指甲油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