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髮型雜誌模特的頭髮是這樣弄!羨慕女模絲絲分明的光澤髮型嗎,打造「美人魚髮」其實你只需要_____就辦的到

1 / 1

最近很流行「濕髮」,好像是剛洗完頭樣的造型,就像美人魚剛出水一樣夢幻啊!常常可以看到髮型雜誌上的女模特是這種髮型吧?其實超簡單,只要一瓶嬰兒油你也可能辦到,原來嬰兒油除了能夠滋潤肌膚外還有這一招,日本人真的太強大啦!

看著日雜都會覺得為什麼Model的頭髮會像剛洗澡那樣濕搭搭的,但卻又不會塌陷。沒錯!他們所使用的就是嬰兒油!只要一瓶萬用的嬰兒油,就能幫你打造跟日系妹一樣的光澤髮

那一絲絲的髮絲,又透付出微妙的光澤!

#一到兩滴就好

記得切記不能用太多~不然頭髮真的會超油!只要一滴(編輯實驗),就可以大致上打造出要得分明感。

#避開頭皮

怕失手的人也可以擠一滴,橫抹再細尖梳上梳頭,但不要用到頭皮唷!不然油性頭皮的人應該會懂我在說什麼,但那光澤感真的好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上油之後輕輕地抓出蓬鬆感,嬰兒油簡直就是最天然又不傷頭髮的秘密武器啊!抓完感覺就是可以帥氣的出門,台灣天氣比較熱,有些人使用護髮油會受不了,但天天被太陽曝曬得稻草頭髮,還是需要我們好好呵護啊!

就是這麼簡單!一瓶嬰兒油,能護髮又顧造型,大家有空也來試試吧!而且超大瓶根本可以用一整年啦~

#嬰兒油 #漂亮 #造型 #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