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網友票選「近期愛用」粉底液TOP10,第一名太多人推!

1 / 1

炎熱的夏天讓肌膚比平常更容易出汗出油,若沒有選擇好的底妝產品就容易導致土石流、脫妝等現象,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出妝漂亮網友們票選「近期愛用」粉底液TOP10!就算在大太陽底下加悶熱的口罩也不用害怕掉妝!一起來看看是哪些超好用的神仙粉底液吧!

TOP10.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GA的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的妝感是許多人非常喜歡的,擁有「親膚精華油」與「珍稀白水蓮植萃」使粉底薄透好推勻,自然不厚重就像天生的好肌膚!能持久16小時完美不脫妝,非常適合喜歡外出的人~即便在外面一整天也能依舊保持完美的妝效!

TOP9.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Maybelline這次與韓國女團ITZY代言合作,讓銷售額更加提升!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一直都是很多小資女和學生族超愛的平價粉底,更是許多YouTuber、部落客譽為媲美專櫃的粉底液!針對台灣氣候,將肌膚容易出油及毛孔粗大等問題,能有效修飾毛孔並打擊油光,不管是用美妝蛋還是粉底刷都非常貼膚不卡粉,打造宛如天生美肌般的微霧妝效 !

TOP8.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開架超強底妝還有巴黎萊雅的24H無瑕完美粉底液!擁有高遮瑕度卻輕薄的底妝,搭配全新底妝科技讓妝效更持久!防水抗汗全天候續航,被譽為開架粉持久!適合混合性肌膚、乾性肌膚,如果你的底妝不持久、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人選擇它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資生堂 超進化持久粉底

多達12種色號能夠滿足台灣女性膚色需求,絕對不會找不到自己的色號!水份感應聚合物與玻尿酸打造雙重保濕,含有野百里香萃取精華,上妝兼具保養,讓質地變得非常輕盈,肌膚自由呼吸無負擔,長達24小時完美持妝服貼!

TOP6.雅詩蘭黛 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

富含83%復活草等保濕精萃,讓你在上妝同時深層補水,聚水控油成分調節油水平衡,一整天下來依舊親膚好服貼!柔焦的妝效讓瑕疵隱形,彷彿天生就擁有好肌膚,一抹就能立即勻亮肌膚,打造透亮水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獨家超時控油科技,能有效吸附油脂、抵抗汗水讓底妝更加持久!具有高遮瑕力卻能讓肌膚呼吸、無厚重感的霧面妝感,維持24小時整天維持明亮不暗沉、完美不脫妝,粉底液有多款粉底色號可以選擇,讓你找到專屬底妝!

TOP4.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近看更完美超長持久力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擁有獨特完美膚控持妝科技,能將清爽透氣的粉體更加服貼於肌膚,遮瑕度高又能讓肌膚呼吸不感黏膩!升級控油成分不易堵塞毛孔,同時添加高效濕潤因子,能夠讓肌膚保持水分平衡,妝效更加完美均勻、無懈可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MAC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來到前三名了~第三名MAC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擁有24色最適合亞洲人的肌膚色調及超高遮瑕力,輕鬆KO暗沉、痘疤、黑眼圈,給你超強24小時持妝!兼具超強保濕與完美控油,打造細緻無暇的光圈奶油肌~一瓶就滿足所有挑剔的需求,你的不挑膚蜜糖底妝就是它!

TOP2.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第二名是植村秀的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想要擁有超輕薄的底妝搭配無瑕的效果,還要0妝感的粉底液那麼就非它莫屬了!專為亞洲人設計的粉底色號多達 24 色!輕薄透氣的霧面粉底質地,打造無瑕霧面底妝妝感,底妝爆服貼又不浮粉!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底妝更升級!

TOP1.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會是哪位選手呢?第一名是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零粉感真的是許多人第一個會推薦的粉底液!感覺每5個人就有3個人在使用,零粉感擁有獨家「3D持妝隱形網」猶如肌膚表層一道會呼吸的防護網,讓妝感更持久~除此之外,還能校正膚色、遮瑕膚色不均的困擾,完美隱藏肌膚瑕疵!粉體輕盈、細緻,不管你是用手還是美妝蛋、粉底刷在臉上都超級浮貼!油肌、混和肌也不用害怕脫妝,一整天都透出完美微霧感光澤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網友們票選「近期愛用」粉底液的TOP10,相信一定還有許多優秀的粉底液沒有出現在榜上,編輯也沒辦法將所有粉底液一一介紹給大家,不過只要擁有屬於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液才是更重要的!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粉底液 #粉底液TOP10 #粉底液推薦 #網友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