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粉餅那麼貴,用完就丟好可惜!教妳一個辦法,把乾掉的氣墊粉餅從地獄裡救回來

1 / 1

氣墊粉餅的公司貨一個動輒都要一千多元上下,對許多人來說這並不是一個可以輕鬆負擔的價格,省了好多餐才買下來的氣墊粉餅要用光的時候那真的不是用「心疼」兩個字就可以帶過的!所以來提供一些方法,教妳如何把氣墊粉餅救回來啦!

ZZ

氣墊粉餅的拯救方法有兩種:

1.粉餅翻身
檢查一下你的粉餅盒,大部分的氣墊粉餅都可以挖起來翻面喔!記得不要用手直接碰觸(有細菌),用勺棒挖起來換一面就會發現下層還有很多粉都還沒有用到啦!正反面都用完,才是真的用完啊!

 

2.氣墊粉餅 DIY
沒錯,超貴的氣墊粉餅自己做就可以囉!而且還能根據自己的膚質,添加自己想要的東西,100%客製化啊!

準備好這些:
用完的氣墊粉餅、粉底液、保濕精華
方法:
1.將粉底液和精華液倒入其中,用勺棒攪拌均勻,可依照個人需求添加不同保養品。

2.將攪拌後的粉底液置入粉盒中,並將洗淨的氣墊粉芯剩餘的粉底液,將下方粉底吸上來即可使用,再將粉芯塞進去粉盒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華液可以用平常的保濕乳液等替代,你也可以加入其他平常上妝會需要用到的妝前乳,一次將底妝&粉底搞定!

※提醒一下,這個辦法應急還可以,敏感性肌膚建議還是直接花錢買正貨比較好啦

知道這個方法之後就可以爽快地用氣墊粉餅啦,大家記得粉撲每週都要清洗一次,才不會長粉刺或痘痘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氣墊 #氣墊粉餅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