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倒你的目標男孩就靠這五個小細節!性感不是刻意,而是散發在舉手投足間啊

1 / 1

無論你的穿著風格是文青風、古著風或是少女風,請記得性感並不等於穿著必須袒胸露背。而是一種女人味,在繁亂的生活中,一種不慌不忙的優雅;一種注意自己從頭到尾小小細節的生活方式。下列是五項女人味的展現,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做到!

#光澤柔順的頭髮

不管妳的髮型是長直髮或是捲髮,要避免毛躁,讓頭髮柔順有光澤,最好可以映出天使光圈!有頭髮出油困擾的女孩們可以試試市面上的乾髮噴霧,有瀏海的更是要注意額頭的出油狀況!使用控油妝前或是蜜粉來減緩出油~

#手部細節

最容易忽略的就是這點了!平常有在做指甲彩繪的女孩們可能還好,但習慣摳手指的人很容易讓手指呈現醜醜的狀態呀!常常手乾燥到跟男友牽手才驚覺不好意思呢~如果有心的話可以針對指緣跟指甲邊多加保養,或是簡單擦上指甲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露線條

在穿搭時將展露線條的元素考量進去,例如說平口的衣服可以露出頸線跟肩線的線條;七分袖或是九分褲也是這種道理優~比起全長的衣褲來的活潑。

#乾淨自然的妝感

誰說性感成熟的女人就是要濃妝呢?找對適合自己的妝容,即使簡單,但效果也能往上加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

香水真的是女人味的象徵啊~而且是一個與整體相輔相成的利器!不管是先聞到香水,再看到人;或先看到人,靠近後聞到香水,都是一個好印象!不過香水的挑選要千萬慎重~也不宜過量讓人頭暈。

用這五點檢視自己吧!隨時當個性感自信的女人!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