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太多!其實單細胞的男生只看得懂這款妝容,想要讓男友稱讚你,只需要注意這兩大部位就沒問題!

1 / 1

女生們的化妝術博大精深,從眉毛到嘴角都有學問,若是要研究個仔細,根本可以開一堂四個學年度的必修課程,但說真的,路上隨邊抓個男生詢問:「你看得懂你女朋友每天化的妝有什麼不同嗎?」單細胞的男生根本答不出來!根本枉費妳在約會前一晚,仔細研究雜誌上的最新彩妝,並在出門前如此精心化出來的完美妝容。

男生老實說!他們其實只看得懂女生臉上這兩個部位的彩妝,基本上如果你想要獲得男友的稱讚,只需要注意這兩部位即可,其他的就算妳再怎麼仔細化他們也看不出來啊!

第一部分:眼
男生們投票結果顯示,高達 58.7% 的男生會注意到女生眼部的彩妝!

並且他們也說出了最喜歡女生化上的眼部彩妝為"咖啡色調眼妝",基本上男生都看不懂太創新的妝容,最自然的咖啡色調眼妝,對他們來說是最恰當,看起來也最舒服的妝感。

另外,男生們也老實說,最喜歡看女朋友的睫毛根根分明,不戴假睫毛的呈現最自然的樣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部分:唇

有 41.3% 的男生表示會注意到女生唇部的彩妝,特別是水樣的ㄉㄨㄞ ㄉㄨㄞ唇在男生中大獲好評!

男生表示:「看了好想咬一口!」女友們知道要怎麼做了吧?想要獲得男友的壁咚今晚就擦上粉嫩的唇蜜吧!

脫皮、乾裂的嘴唇一定是NG的!既然知道男生們只在意眼唇兩個部位,就來好好照顧一下吧!不必花錢,自製的唇膜就可以讓你獲得讓人想親吻的鮮嫩雙唇

1. 在嘴唇上塗抹厚厚一層凡士林
 2. 用保鮮膜封住並使用熱毛巾按壓
 3. 大約5分鐘即可

男生們表示:他們看女生60%看眼睛,40%看嘴唇,了解之後是不是對單純的男生好氣又好笑,既然知道他們只注意到這兩個部分,以後妳也就可以輕鬆一點了吧!?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31637?from=mery_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妝 #妝容 #漂亮 #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