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柔和棕調!顯高級『肉桂可可棕』,保濕又超顯白的潤唇膏+1~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以透明潤澤感的保濕力和潤澤光澤感讓妝感瞬間高級,搭配最顯白的肉桂可可色系,整體呈現美麗柔和的棕色色調!

Charlotte Tilbury

來自於英國的彩妝品牌Charlotte Tilbury,其創辦人本身就是一位知名彩妝大師,不但可以經常看到她和著名時尚雜誌合作,四大時裝周的後臺也經常能看到她的身影,也曾經是許多世界頂級大牌的御用彩妝師。品牌整體就是走一個高貴、金光閃閃的貴氣路線,價位則是落於專櫃與開架之間,高貴不貴,即使中高價位的產品也是絕對值得購入!

Charlotte Tilbury

HYALURONIC HAPPIKISS 保濕護色潤唇膏

色號:PASSION KISS

Charlotte Tilbury 除了眼影之外,唇彩部分也是表現相當傑出!HYALURONIC HAPPIKISS 保濕護色潤唇膏,透明潤澤感的保濕力和潤澤光澤感,搭配最顯白的肉桂可可色系,整體呈現美麗柔和的棕色色調!

最美柔和棕調!顯高級『肉桂可可棕』,保濕又超顯白的潤唇膏! 最美柔和棕調!顯高級『肉桂可可棕』,保濕又超顯白的潤唇膏!

最美柔和棕調!顯高級『肉桂可可棕』,保濕又超顯白的潤唇膏! 最美柔和棕調!顯高級『肉桂可可棕』,保濕又超顯白的潤唇膏! 最美柔和棕調!顯高級『肉桂可可棕』,保濕又超顯白的潤唇膏! 最美柔和棕調!顯高級『肉桂可可棕』,保濕又超顯白的潤唇膏! 最美柔和棕調!顯高級『肉桂可可棕』,保濕又超顯白的潤唇膏! 最美柔和棕調!顯高級『肉桂可可棕』,保濕又超顯白的潤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美柔和棕調!顯高級『肉桂可可棕』,保濕又超顯白的潤唇膏! 最美柔和棕調!顯高級『肉桂可可棕』,保濕又超顯白的潤唇膏! 最美柔和棕調!顯高級『肉桂可可棕』,保濕又超顯白的潤唇膏! 最美柔和棕調!顯高級『肉桂可可棕』,保濕又超顯白的潤唇膏! 最美柔和棕調!顯高級『肉桂可可棕』,保濕又超顯白的潤唇膏! 最美柔和棕調!顯高級『肉桂可可棕』,保濕又超顯白的潤唇膏! 最美柔和棕調!顯高級『肉桂可可棕』,保濕又超顯白的潤唇膏! 最美柔和棕調!顯高級『肉桂可可棕』,保濕又超顯白的潤唇膏!

(圖片來源:@XPANDAT)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CharlotteTilbury #PASSIONKISS #美色特搜 #肉桂可可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