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天生好膚質~「微霧光」偽素顏肌才是最強小心機!這次真的離韓妞水煮蛋肌又更近啦!

1 / 1

女生都知道男生說「喜歡女生素顏」是騙人的!究竟他們喜歡什麼?原來男生一致認同的女孩妝感,看似明明有上妝卻又像素顏的天生好膚質,讓人隨時想偷親一下,才是男生心中的No.1啊!

2017底妝關鍵字就是「微霧光感」~女神肌靠它啦!

想要若有似無的女神光~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底妝了!現在的氣墊粉餅很多為了快速遮瑕,免不了上妝後的感覺相當厚重,而且很多氣墊粉餅主打的妝感又是光澤肌,油性肌膚的女孩們很多根本夏天不敢使用,或是上妝兩小時後,臉就整個土石流了~~~讓油性肌的女孩們想崩哭喊:「我花一個多小時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有在研究氣墊粉餅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蘭蔻的氣墊粉餅吧?蘭蔻就是第一個有跟上氣墊粉餅潮的專櫃品牌,也是所有專櫃的銷售第一!而蘭蔻這款全新的「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最特別的地方在它的粉體只有1/10,輕盈水亮又能輕鬆遮瑕,打造偽素顏感,再也不用害怕底妝山崩了~而上妝後散發的「微霧光」才是韓妞現在最流行的妝感,油亮肌out!這次的代言人還是美美的Lily Collins!

而且小編一查發現,這款氣墊粉餅在日本獲得好多美妝大賞的第一名,日本妞超愛用它來畫出偽素顏肌、連很多天天都在化妝的專業彩妝師都推,妳知道有多猛了吧!

睡過頭也不怕~學會韓妞秋冬必備「微霧光感女神妝」!10分鐘出門!

#Step1微霧光感打造零瑕疵美肌,上妝防護一步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天氣實在太好睡,不小心就會睡過頭了,好險蘭蔻的「輕感氣墊粉餅」只需10分鐘拍拍全臉,馬上就可以修飾肌膚瑕疵、毛孔和泛紅,同時還有最強紫外線防禦(SPF50+/PA+++),減緩黑色素形成和改善暗沉蠟黃唷~多說無益,不如直接看開箱實擦照!

新款的氣墊粉盒是鏡面的外型~

打開後裡面是網狀的粉蕊~

來看看使用後的效果吧!

是不是變得亮白許多,青筋也被遮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蘭蔻氣墊唇萃創造好氣色~輕鬆出門!

搭配蘭蔻這款「果漾特調氣墊唇萃」,連唇色都可以拍拍輕鬆上妝,水潤感up!

這款氣墊唇萃的英文名字叫做”Juicy Shaker”,原來是因為有添加五種精油超保濕,所以打開的時候它呈現漂亮的漸層狀~要把它搖到均勻再開始使用喔!

10分鐘妝容輕鬆搞定!是不是很簡單呢~如果妳本來就是蘭蔻的氣墊粉餅愛用者,升級的這款「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一定不能錯過!懶妹們快手刀靠櫃試試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偽素顏肌 #微霧光 #氣墊粉餅 #蘭蔻 #韓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