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你不知道的7件事!可鹽可甜的人間芭比,揭瀏海反地心引力的謎!

1 / 1

BLACKPINK Lisa近日帶著首張個人專輯《LALISA》回歸,可愛又成熟的她讓原本已經人氣很高的她又成功的圈了一波粉絲! Lisa可愛的圓臉,大大的眼睛、厚鼻子、厚嘴唇,還有那標誌性的劉海,極具混血感,可愛又性感集聚一身,便有著「人間芭比」美稱!而舞台上的霸氣跟私下的她有很大反差,可說是可鹽可甜的小姐姐啊!今天就來了解你不知道的Lisa吧!

1.如何出道

身為BLACKPINK舞蹈擔當,Lisa每一次跳舞都瞬間吸引觀眾眼球,而她其實在7歲時就加入了舞團,開始學習舞蹈了! 她也曾與GOT7的Bambam是戰友,他們一起在We Zza Cool舞團活動,參加各種舞蹈比賽。後來14歲的Lisa參加YG娛樂在泰國的徵選賽,以第一名成為YG練習生。出道前Lisa也曾出演過Taeyang的《Ringa Linga》MV,還擔任了YG的服飾品牌《NONAGON》的模特兒!經過5年多的練習生生活,最後以BLACKPINK的主舞出道,而她也是YG娛樂第一位出道的外國人!

2.違反地心引力的瀏海秘密

BLACKPINK成員們的髮型多為無瀏海的造型為主,但唯獨Lisa幾乎每次回歸都有瀏海,Lisa的瀏海造型不但成了他的標誌,還引起不少注意! Lisa無論舞蹈動作多激烈,長發已經亂到不行了,但瀏海竟然絲毫不動,簡直是地心引力也抵擋不了的魔力!而Lisa日常都會隨身帶著梳子梳瀏海,大風吹都會壓著瀏海不讓瀏海變亂,不但令人好奇瀏海底下藏了什麼秘密,甚至有網友說「Lisa的瀏海是世界八大奇蹟之一」!

後來有人揭秘Lisa瀏海保持不動的謎!想讓瀏海不移動,噴定型液是關鍵,而噴上定型液有3大技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噴在整片瀏海上

在整片瀏海上噴上一層薄薄的、均勻的定型液,以避免僵硬的感覺。

2、噴在瀏海的分線上

瀏海最煩惱的就是分叉,動不動齊瀏海就變中分,所以這地方絕對需要多點定型液的加持!

3、抹在髮梢位置

想擁有自然下垂的瀏海,可以在髮梢位置抹上定型液,切記千萬不能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韓國人氣最高的IG女王

從2018年開始,少女時代太妍一直都是IG擁有最多追踪者的韓國女星,但在2019年4月就被Lisa超越了!當時Lisa開設IG賬號只有7個月,至今已達到5889萬的粉絲追踪,遠遠超越BLACKPINK成員及其他藝人!

4.遭受酸民攻擊,Jennie、Bambam透露Lisa真實個性!

Lisa洋娃娃般的外表、活潑開朗的個性、超強的舞蹈實力,深受大家喜愛,但是人氣這麼高的她也曾遭受酸民攻擊!有網友攻擊,表示「化妝後美得像俄羅斯娃娃,卸妝後卻只是一般泰國女生」、「她是從泰國來賺韓國人錢的,根本不應該讓她來」等,語言中透露有種族歧視之嫌。

這些酸民的攻擊不但引來BLINK們維護偶像,BLACKPINK Jennie也趁著團隊在Lisa的故鄉曼谷舉辦演唱會時霸氣保護,表示「Lisa是一個強大、健康、積極向上的女孩,我想在Lisa的家鄉告訴每一位:她,由我們來守護!」而Bambam也在一次訪問中透露「從出道之前就和Lisa姐姐是朋友,我很了解她,她人很善良、很討人喜愛、個性很好,可能有些人還沒發現她的優點,但時間會證明她的好。」從身旁好友看出,Lisa不但有好臉蛋和身材,更是有很好個性!

5.拍照技巧媲美專業攝影師

BLACKPINK成員感情非常好,尤其是Lisa和Jisoo的相處時間比較長,兩人經常開啟互寵模式,互動也非常有愛。 Jisoo喜歡拍照,而Lisa出門都會帶相機,成為對方的專屬攝影師,重點是兩人的拍照技術都超厲害的!Lisa也有幫其他成員拍照,像是Jennie近期的一張IG照就是經手於Lisa,一看就是大片的感覺,藝術感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精通4種語言

身為泰籍韓星,Lisa為了夢想孜身一人離開家鄉到韓國,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需要比一般人多學更多,包括語言! 她至今已經精通4種語言,包括泰語、韓語、英文和日文,而到青春有你2錄製,更開始學習中文,在語言學習上簡直是天才!

7.L’s Family

Lisa特別鍾愛小貓咪,是團裡的「養貓大戶」,還組成一支「L’s Family」的可愛寵物的組合,包括Leo、Luca、Lily、Louis和Lego!而她也曾說過自己不會在收養新的貓咪,沒想到接下來她要為L’s Family添加的成員是狗狗呀~ 早前她在IG分享新收養的杜賓幼犬,並取名為 Love,似乎是想要把家裡變成動物園呢 XD

不誇張的說,看了Lisa的表演、綜藝等,肯定會被她吸引!喜歡Lisa的Blink們一起來分享Lisa的優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lingggg

#BLACKPINK #BLACKPINK LISA #Lisa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