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房子》Tokyo也崩壞過!舊照雙下巴現身嚇壞網友,火辣身材靠「這招」維持!

1 / 1

Netflix劇集《紙房子》自從播出以來討論度都很高,最近第五季上輯已經播出,除了緊張劇情引人入勝,飾演女綁匪Tokyo的西班牙女星烏蘇拉可貝蘿(Úrsula Corberó)也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除了五官輪廓深邃,劇中角色又帶點神秘危險的氣息,再加上完美緊實的身材,讓人對她印象深刻!最近烏蘇拉的舊照被網友翻出,沒想到女神以前居然還有雙下巴!一起來看看她是怎麼練就魔鬼身材的吧!

Tokyo維持身材秘訣1.喝大量的水

喝水有多好就不用妝同學在提醒各位女孩了吧!烏蘇拉可貝蘿(Úrsula Corberó)平時也是靠著多喝水來做最基本的身體循環保養。對於上班族或是學生族來說,最簡單就是平時隨身攜帶水壺補充水分,也方便記錄自己一天喝的水量,還有早上起床先喝一大杯水也是可以簡單執行的好方法!

Tokyo維持身材秘訣2.良好的運動習慣

烏蘇拉以前也是每天都有運動習慣,其實他家中成員就有運動員喔!成為演員之後的她也是依舊維持每日20~30分鐘的運動,而且都是在家裡做!包括10分鐘以內的暖身,20~30分鐘深蹲、平板式踢腿、登山者、波比跳、橋式等,不要忘記運動後伸展個5~8分鐘,烏蘇拉的運動習慣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也不用到健身房,每天持之以恆就能看到效果!這很適合女孩們待在家天天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kyo維持身材秘訣3.吃原型、健康食物

烏蘇拉可貝蘿(Úrsula Corberó)平時吃東西會維持一個準則:就是選擇健康、原型食物,雖然其他食物她也會吃,不過會特別注意這些食物的熱量來克制自己。像是早餐她最常以燕麥搭配水果,午餐則不會設限,只要熱量不要過高就可以,晚餐則選擇雞肉、魚肉、蔬菜等較為健康營養的原型食物,也不會加入過多的烹調!

吃完飯後偶爾也會來點水果,烏蘇拉會特別挑選抗氧化效果較高的水果,像是檸檬、葡萄、橄欖、藍莓、柚子、櫻桃等都是效果很棒的!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擁有女神的身材也不容易呢~除了維持運動習慣之外也需要控制飲食~還有最重要的還是堅持下去的「毅力」喔!堅持下去不要放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Abby

#2021netflix #2021netflix推薦 #tokyo #Úrsula Corberó #健康瘦身 #好身材 #東京 #烏蘇拉可貝蘿 #紙房子 #紙房子第五季 #紙房子第五季結局 #紙房子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