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萬聖節必備!6款超逼真「受傷妝」教學靈感,手殘也能輕鬆搞定!

1 / 1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準備到來,大家是想cosplay各種角色還是畫個恐怖妝容嚇唬家人朋友呢?繼萬聖節仿妝後,這次要來教大家「受傷妝」!受傷妝就不太像cosplay是要完成一個角色,而是局部畫出受傷的樣子,而這種妝容不僅可以在萬聖節的時候畫,平常拿來嚇朋友或整人都非常有趣喔!

受傷妝1.小眼+血跡

這裡的小眼不是指眼睛整個很小!而是指眼珠子的瞳孔變小~大家可以利用隱形眼鏡來達成瞳孔變小的效果,瞳孔變小會讓人覺得好像整個都是眼白非常恐怖!搭配旁邊有點血露模糊的血跡,實在是太逼真啦~很像是剛剛被打一樣呢!

受傷妝2.瘀青妝

大家應該都有不小心瘀青的經驗吧!編輯認為這個拿來騙被打最適合!使用黑灰暗色系的眼影或暗紫色眼影打造瘀青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受傷妝3.腐爛裂嘴

以上兩個你都還覺得不夠恐怖的話,就來畫畫看腐爛的裂嘴吧!幾乎每個受傷妝都一定會使用到紅色系的眼影,這裡大家可以用衛生紙打造浮起來的效果

受傷妝4.挫傷妝

想要拿來騙被打挫傷妝也很適合!挫傷的部分用紅色系的眼影,中間深周圍淺營造挫傷的效果,嘴巴周圍可以用口紅稍微塗出去一點後,用手指或棉花棒暈開,營造出嘴角被打的血跡!挫傷妝和瘀青妝兩者搭配在一起效果更逼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受傷妝5.微裂痕抓傷

不想畫太恐怖只想微微的帶傷妝,這個微裂痕抓傷就很適合啦~微微的裂痕抓傷好像是不經意的傷痕,卻又很明顯看得出來~這種妝容一樣是用暗紅色的色系打造,中間的部分使用深紅色外圍在淡淡的帶過,暈染一下邊界會更加自然~

受傷妝6.人魚裂痕妝

喜歡與眾不同的你一定要試試看人魚裂痕妝,大家應該從沒想過人魚的紋路竟然能和受傷的裂痕做結合,就像是美人魚因為受傷而被迫卡在海上一樣楚楚可憐!人魚裂痕妝的重點在於需要使用到各種不同的顏色,粉紅、橙、黃、綠、藍、紫都需要,營造出五顏六色的繽紛感~邊緣搭配裂痕的樣子讓整體妝容更加完整!

以上就是受傷妝的教學~編輯打完後自己都覺得每個妝容都好逼真!如果沒有說這是假的真的會被嚇一大跳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受傷妝 #受傷妝畫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