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直接把「康朋街31號」刻在粉餅上!香奈兒絕美粉餅登台,立體浮雕超精緻!

1 / 1

到底誰能拒絕香奈兒?香奈兒近期推出的「康朋街31號蜜粉餅」,設計背後充滿故事,意義非凡,也讓許多內行人搶著收藏!位於巴黎第一區的康朋街31號,是香奈兒女士的故居,也是香奈兒1910年開設首間精品店的位置,對香奈兒來說是品牌精神所在,更是極具標誌性的建築。而這顆蜜粉餅也將康朋街31號化作立體浮雕,直接刻印在粉餅上,精緻度滿分!

(圖片來源:小紅書 @乔意思耶 (圖片來源:小紅書 @阿花花酱

外觀顏值高得無處挑剔是真的,再來說說它的功效,也是讓人對它更愛不釋手的原因!蜜粉質地清透卻具備柔霧妝感,呈現出乾淨自然且有光澤的妝容。小小一顆帶出門也不怕佔據包包太多空間,用來補妝最佳不過!蜜粉餅不只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在上完粉底後再疊擦一層,避免臉部泛油光,也能加強定妝!內附一支蜜粉刷,可用於沾取蜜粉並塗抹於全臉!

(圖片來源:小紅書 @阿花花酱 (圖片來源:小紅書 @乔意思耶

這顆蜜粉餅為限定販售,在專櫃或是台灣官網都能買到,售價為NT$2,270。喜歡的妝寶寶,還猶豫什麼!買了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yien

#新品快訊 #波波快訊 #蜜粉餅 #蜜粉餅推薦 #香奈兒 #香奈兒康朋街蜜粉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