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豆大勢色!韓妞搶翻雅詩蘭黛最強唇釉報到!保濕柔霧奶霜質地太逼人,收下煙燻玫瑰、絲絨焙茶就準備C位出道!

1 / 1

現在天天要戴口罩,愛水的女孩一定跟小編一樣化了眼妝底妝,沒有上唇彩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但一擦上水潤感唇膏又會沾口罩,霧面唇膏還讓嘴唇鬧乾旱,實在兩難啊~直到發現韓國美妝論壇都在討論雅詩蘭黛最新「保養系」唇釉!柔霧質地卻超!保!濕!完全是現在後疫情時代最需要的夢幻逸品啊~10色零雷色都是現在愛豆歐逆們都在擦的色選!擦上一秒化身韓劇女主角,女孩們絕對要趁缺貨前趕緊收下啊!

今天想來點讓人無法抗拒的仙氣赤茶玫瑰,還是時尚神秘歐逆煙燻玫瑰?一擦上你就是時髦第一把交椅!

因為天天戴口罩的關係,原本夏天會大夯的水潤唇已經退燒,韓國最近燒起了“花瓣絲絨唇“熱潮,微霧質地要顯色還要不顯唇紋,更要不沾口罩,讓女孩拿下口罩時都依然完美無缺可不容易呀!韓國現在爆夯的雅詩蘭黛柔霧絲絨唇釉,完完全全就達成了女孩們的想像!轉印問題解決,還把口罩嘴唇乾的問題也一併解決!明明是絲絨質地卻完全不顯唇紋,難怪非常受到歡迎~小編一次整理3款必收色選,都是最近女明星們都在擦的超夯色系,跟著買準備站穩C位吧!

#924赤茶玫瑰

前陣子應該大家都有在追《無法抗拒的他》吧!其中韓韶禧在劇中角色的無辜又清純妝容,連女生看了都心動啊~其中唇色選擇沒有侵略性的玫瑰色系,粉嫩唇色讓氣色看起來更好,微霧的質地不顯唇紋,讓男生看起來更想啾下去,完全必學呀!

不會太過鮮豔的924赤茶玫瑰人人都好駕馭,不管畫上大地色眼妝或是甜美紅色系眼妝都百搭,甜美與無辜兼具的必收色選,而且這色包準男生都看得懂!要畫出攻略年下男的無害妝容,這支請務必收下!

#926絲絨焙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因為演出《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再次受到關注的惠利,除了穿搭受到女孩矚目外,連可甜可鹽的妝容也被韓妞熱搜!一滑惠利的IG就可以發現她很少擦顏色很鮮豔的唇色,以帶珊瑚色調的粉色系為主要唇色,更能看出惠利俏皮又可愛的鄰家小姊姊個性!

要打造惠利平易近人又不失亮點的妝感,小編推薦你收下926絲絨焙茶,帶點粉色的珊瑚色系,連黃皮女孩擦都能顯白!這支不管在日常或是約會擦都非常適合,就算素顏擦也完全不違和,還看起來氣色超好!想成為男女通吃的軟萌知性女孩,擦上這支準沒錯!

#935煙燻玫瑰

最近帶著新專輯回歸的Joy,新專輯中的神美復古造型跟妝容,都被韓國網友大大讚嘆!要擁有時髦小姊姊風絕不能少了磚紅色唇色~百搭的磚紅唇色讓整體妝容更有氣勢外,最重要的是顯白到爆完全不挑人!而且擦起來還帶著一絲絲性感~唇膏櫃裡沒有一支怎麼行!

許多女孩會很害怕大紅色的唇色顯老氣,但這支935煙燻玫瑰完全沒有這問題,還時髦到爆!帶著一點橘調的煙燻玫瑰色看起來低調又不失氣勢,如果你是第一次進入紅唇世界的女孩一定要來一隻!更是秋冬必入色選沒有之一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戴口罩也不掉色太加分!超顯色花瓣絲絨質地同時滋潤美唇!10色選都美到心臟漏拍!

看完歐膩們最近夯到爆的色選,是不是已經跟小編一樣忍不住掏出錢包往專櫃衝去了(笑)雅詩蘭黛這回推出的柔霧絲絨唇釉系列,一共推出10個色選,不只顏色炸美,連質地都讓人超心動!

光是看到這炸美包裝就讓人忍不住掏出魔法小卡了吧!直接在瓶身就能辨識色號,不用在選口紅時還要開蓋才能選擇,好貼心啊~而且霧面包裝的質感更是滿分,摸起來的手感超級好,外貌協會小編直接給過了!

質地更是讓人超驚豔,一擦上微微的水潤感,可以趁這時候暈開唇釉,接下來就會轉化成絲絨微霧感讓人超喜歡,不顯唇紋也不會有太乾讓嘴唇緊縮的不舒適感,完全能感覺到嘴唇的保濕感!因為添加了被稱為植物界的寶石,世界上最珍貴的辣木子籽油!富含維他命A、C、D保養成份能幫我們保濕鎖水,讓我們就算擦著唇釉都同時在保養嘴唇,完全是唇部的超級保養品!完全打破小編對絲絨感唇釉的印象呀~

而且還有獨家“玻尿酸顯色膠囊”能讓唇釉更滑順好暈染,可以達到12小時的顯色持久度~不管是顯色度跟持久度直接給100分!不只不沾杯,小編上班一整天後,拿下口罩都幾乎看不到一點唇釉沾口罩的痕跡!實在太滿意,直接下班跟男友去約會都很可以!一擦上還能聞到微甜的莓果香氣,讓小編完全是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擁有跟歐膩們一樣粉嫩的嘟嘟唇,唇部保養可絕不能少,搭配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日常潤澤雙唇還能達到溫感潤色的效果,上唇妝之前打底,更讓嘴唇保濕一整天,還讓唇色更顯色持久,搭上柔霧絲絨唇釉直接實現最美花瓣絲絨唇!心動的女孩務必立刻行動~

即日起至10/31,只要靠櫃體驗柔霧絲絨唇釉,即可獲得 “小棕瓶+粉持久試用包”!

快快原地衝往專櫃收下吧>>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