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的才知道!網友票選「屈臣氏必買彩妝」TOP10,最好用的讓網友告訴你!

1 / 1

大家去屈臣氏都是買保養品化妝品居多還是生活用品呢?屈臣氏的好逛程度可以讓人一整天待在裡面都不是問題!不僅品牌櫃位多、商品多也時常推出各種折扣,讓小資女和學生族可以撿便宜省荷包!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出網友票選「屈臣氏必買彩妝」的TOP10,究竟大家去屈臣氏都會買什麼好用的化妝品呢?一起接著看下去吧!

屈臣氏彩妝Top10.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

來自日本的Integrate不僅受到櫻花妹的喜愛,在台灣也累積了不少忠實顧客!想要和櫻花妹一樣擁有輕透、自然的底妝嗎?那就一定要使用Integrate的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慢慢上妝,比起一次就上很多粉底液的效果來的更加自然、薄透,持妝度也會提升!擁有高延展性的粉底液能形成薄膜完美服貼肌膚,展現實現無瑕、透明感的專業級底妝~

屈臣氏彩妝Top9.I’m meme 我愛閃閃星辰持久眼影

想要擁有無辜又炯炯有神的雙眸那麼臥蠶筆就是你的最佳幫手!I’m meme的我愛閃閃星辰持久眼影筆不僅能用在臥蠶上,唇頰的打亮也OK!擁有超持妝的抗油防水配方搭配獨家混合粉底技術,形成奶油質地,滑順好上色、不易結塊,非常適合新手~讓你一整天依舊保持閃閃動人的雙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屈臣氏彩妝Top8.canmake 花漾小臉修容

canmake是許多人每次去日本都必囤的彩妝品牌之一,不僅好購買以外價格還超級親民,單價幾乎都不超過NT$400!打折下來更是便宜到不行~不過不要以為便宜沒好貨,canmake的彩妝時常出現在各大平台的熱門上,很適合小資女、學生族或剛踏入彩妝世界新手的你!花漾小臉修容組含有1個打亮色、3個修飾色,可單獨或混搭使用來修飾臉部輪廓,打造立體又緊緻的小臉!白肌也可以用它來當作眼影使用~

屈臣氏彩妝Top7.Kate 3D造型眉彩餅

Kate的3D造型眉彩餅特別依照棕髮和黑髮推出專用色系,黑髮的人終於不用害怕選到過深的顏色或不適合自己的顏色!一盤擁有三種顏色從淺到深,裡頭附帶眉刷&鼻影刷,只要將深色搭配中間色混合後描繪眉毛的外輪廓,再用深色從中間畫到眉尾,最淺色可以拿來當鼻影!EX-4適合明亮的髮色、EX-5適合黑髮和較深的髮色、EX-6適合紅棕色系的頭髮、EX-7適合黑灰髮色。

 

屈臣氏彩妝Top6.canmake 睫毛復活液

大家可以看出近幾年的趨勢是纖長、一簇一簇的睫毛吧!許多人在塗睫毛膏時常常容易塌掉、結塊、不持久等各種問題,這時候只要塗抹canmake的睫毛復活液,真的能讓你的睫毛立刻復活!搶救下垂的睫毛回復睫毛的捲翹度,也可當做睫毛雨衣可防水抗暈染!喜歡比較自然妝感的人可以先刷上一層睫毛復活液,再刷一層淡淡的睫毛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屈臣氏彩妝Top5.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說到眉筆應該沒人不知道excel的3合1持久造型眉筆吧!被各種美妝YouTuber、部落客推到爆的眉筆,在Dcard、ptt等各大論壇也能看見它的身影,到底有多好用呢?之所以叫做3合1是因為擁有橢圓的筆芯可以描繪俐落的眉型、細緻蓬鬆的自然眉粉展現立體度、搭配螺旋眉刷整理眉型,總共八種顏色任你挑~

屈臣氏彩妝Top4.Heme 純色腮紅

台灣品牌Heme近幾年可說是做得越來越好,不管是在產品包裝方面還是品質上都提升許多!是現在許多人會選擇購買的台灣品牌之一,Heme純色腮紅在剛推出的時候早就掀起一股風潮,在推出新色後可說是人手一顆Heme的腮紅!黑色的外殼顯得很有質感,以「如肌底透出般自然好感顏」為概念,訂製最適合亞洲膚色的珊瑚、裸土、玫瑰色調,喜歡透明感自然的腮紅這顆就很適合你!此外它竟然還有附贈訂製絨布袋,不到NT$300的腮紅有這種包裝、質感真的是CP超高!

屈臣氏彩妝Top3.Kissme 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想要擁有自然又捲翹、纖長的睫毛一點都不難!Kissme一直都是許多人會推薦的睫毛膏,一刷就能擁有根根捲翹、自然的睫毛,放大你的甜美雙眼!一抹瞬間快乾不用擔心會沾到眼皮,濕熱的氣候也能維持一整天捲翹!這款有新舊款之分,新款刷頭較小比較適合睫毛細弱短小的人,舊款濃密纖長的效果較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屈臣氏彩妝Top2.ZA 旋轉眉筆

預算沒有那麼多想找個便宜開架的人就可以選擇ZA旋轉眉筆~ZA旋轉眉筆的筆芯柔滑可以打造自然眉型,搭配眉刷可以勻色梳理毛流,防水耐汗持久不掉色!一支NT$200有找的價錢以CP值來說超級划算!這支也很適合新手使用,不容易失手也可以常拿來多練習畫眉毛~

屈臣氏彩妝Top1.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終於要來揭曉大家去屈臣氏必買彩妝的TOP1了!大家心中有人選嗎?是1028的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榮登開架通路銷售第一名的睫毛膏至今熱銷超過1億元!瞬翹定型膏體搭配無重力纖維,一整天C型翹不墜落~能阻絕汗水、皮脂不讓眼周沾黑,飛系列的刷頭能完美貼合演型使用起來好方便!不管用什麼睫毛膏會暈、不夠捲翹、持久力不高等各種煩惱問題的人,試試看1028的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吧!

以上就是網友票選「屈臣氏必買彩妝」的TOP10,不知道大家去屈臣氏都會買哪些彩妝呢,是會購買新品還是囤貨原本使用的產品?歡迎大家底下留言和我們分享哦!編輯每次逛都會先跑去看新品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一踏進去就出不來!網友票選「寶雅必買美妝」TOP10,第一名意外是它!

👉🏻2023必買推薦!網友推薦13款必買開架眼影輕鬆完成質感眼妝!

👉🏻2023最新13款平價+專櫃臥蠶筆推薦,簡單一支畫出撩男無辜感!

👉🏻沒有它卸不了的妝!便宜好用又厲害、超高CP值『卸妝產品』,各種質地+眼唇卸妝一次推薦

👉🏻2023氣墊粉餅推薦!盤點10款好用氣墊粉餅,不脫妝遮瑕力十足!

👉🏻便宜又大碗!網友票選高CP值「平價眉筆推薦」TOP10,入手十支也不心痛!

👉🏻2023最新!網友粉底液推薦TOP15,新手老手都要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屈臣氏 #屈臣氏必買彩妝 #必買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