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在18歲就遇見它~眼周乾巴巴總是被叫阿姨!拒絕顏值被拉低,這款眼睛聚光神器必收下啊!

1 / 1

因為居家辦公而養成了熬夜壞習慣,加上最近實在太多好劇可以追,使得小編這幾天進到辦公室後都會被同事們關心,總被問到怎麼整個人如此疲憊,雙眼看起來超級無神的,即使塗上厚厚一層遮瑕也掩蓋不了啊!為何昨晚跟自己一同追劇的閨蜜,上班完一整天依舊雙眼電力十足!況且明明兩人年紀差不多,為何外出逛街時總會有人誇張到以為是母女呢?這麼多委屈實在讓小編感到心寒,這才跟上好姐妹眼霜保養的步伐,將克蘭詩這瓶替眼睛聚光的黃金亮眼萃納入保養中。

沙漠型眼周也能水潤All Day~18歲就該找到的命定眼霜!再錯過等著被叫「阿姨」

如果還在看文章的你正處在花樣年華、學生時代也別輕易滑掉呀!聽小編這過來人的準沒錯,千萬別仗著自己現在還年輕就忽略了眼周的保養。平時照鏡子看可能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與好姊妹外出合照時就會發現,沒有比較沒有傷害,「眼周」亮度真的會有明顯差異耶,難怪大家都會說,眼周才是保養細節,照顧好才不會讓自己看起來超顯老!

不想輸在眼神的魅力之下,這瓶好姐妹無私分享的「雙眼聚光神器」絕對要收下!小編親身使用幾天後,認真覺得當初若是在18歲就能遇見這罐黃金亮眼萃,一定會大大囤貨、天天認真保養,讓自己眼睛就像自帶亮眼濾鏡,隨時都散發著光芒啊!原本有點無神老態的雙眼,因為聚光神器的加持,彷彿回歸到顏值顛峰。

相信許多人也在觀望這瓶吧?先不說小編自己就是克蘭詩的頭號粉絲,所以當好友推坑後當然不囉唆秒入坑,加上之前親自使用其他克蘭詩的保養品,不僅質地清爽好吸收,更帶著一股植萃感的草本香味,非常舒服迷人,讓大家結束整天行程後保養時邊保養邊舒壓。

而這罐黃金亮眼萃同樣也有療癒的香味,成分96% 源自天然萃取。擠壓後發現到是採用水+乳的雙管質地精華,不同於眼霜有些厚重的黏膩感,乳狀質地更加輕盈好推開,更不會造成敏感眼周肌膚的負擔,擦完就像替肌膚注入滿滿水分,不單保濕效果效果極佳,更是超明顯肉眼可見變得更加彈潤亮澤。清透保濕又帶有光感,非常適合初次入手眼部精華的女孩列入首購保養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時女孩們可以根據自己需求調整用量之外,大滴可以作為眼膜來進行眼睛周圍的深層保養、小滴則是日常保養時的量,只要轉動瓶蓋就能自由切換用量。

不只眼周要自帶亮澤光圈!整臉亮到路人都被閃瞎!

如今在小編的保養步驟中,除了有這罐黃金亮眼萃來增加雙眼的光澤感,還會搭配整臉大大發光的黃金雙激萃,特別是在熬夜過後,除了雙眼容易暗沉有黑眼圈外,最重要的臉蛋同樣也會暗沉有蠟黃感呀!!保養當然就要全方面,才不會只有雙眼聚光XD 以水油2:1的黃金比例,保濕並有效提亮肌膚,1+1的光感組合即使有時候偷懶素顏沒化妝,皮膚同樣好到超犯規呀~~

畢竟要阻止小編不熬夜追劇實在太難了!所以這組眼周聚光燈+臉蛋發光神器絕對要一組同時收下,剛好趁著週年慶即將到來以少負擔價格入手,雖然錢錢可以消失,但一定要變成喜歡的東西呀!女孩們不想視覺上看起來顯老無神,這組絕對是比點光明燈還有效的全臉發光組合。

 

了解更多聚光神器>>點我領取試用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