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畫眉總是一高一低?只要簡單無腦5步驟,打造自然又好看的眉型!

1 / 1

新手在畫眉毛時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畫不對稱、眉頭顏色太深等,認為只要將眉毛整個塗起來就算是完成了,其實看似一般的眉毛也需要花點功夫,只要掌握『這幾個步驟』就能畫出自然又好看的眉毛!新手也能變成畫眉大師,想知道到底怎麼畫出完美的眉毛就一起看下去吧~

如果眉毛只是將外框畫好後用眉粉、眉筆等塗滿那就會太過於死板,而且會顯得很不自然!首先,先準備一個跟自己髮色較相近的眉筆,黑色頭髮的選擇灰色、黑灰色,棕色頭髮或特殊顏色的頭髮選擇咖啡色、灰色也OK!從眉頭到眉尾沿著眉型畫出一條線(下面),這裡大家可以使用俐落的眉筆,眉筆可以很輕鬆的勾勒出外框的線條~

找到自己眉峰的位置,將眉峰到眉尾的地方一樣畫出一條線,這樣你就能很清楚的知道眉峰、眉尾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頭(上面)的部分就從眉頭畫一條線連接到眉峰~這樣就完成了整個外框的線條,大家要記得眉頭的位置在畫的時候力道要小,讓眉頭的飽和度低一點,或者可以從中後段開始畫,眉頭用眉粉刷開即可。

畫好外框後就可以填滿空隙的部分啦~這邊建議還不太會拿捏力道或深淺度的女孩們,可以使用眉粉上妝,等到比較熟練後再用眉筆也可以!

以為這樣就完成了嗎?記得填滿空隙後檢查一下眉毛是不是由淺到深,以及使用『眉刷』來整理一下自己的眉毛,也能順便將顏色刷開不結塊,這樣的眉毛會看起來更加自然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這邊編輯再教大家一個小步驟,想要擁有根根分明濃密的眉毛,使用睫毛打底膏或快用完的睫毛膏,輕輕刷在眉頭和想加強的地方,這樣就能輕鬆擁有濃密的眉毛,非常適合打造現在流行的野生眉!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liu耶

以上看完畫眉技巧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到大家呢?畫眉毛的重點在於眉頭顏色淡眉尾顏色深,最後用眉刷暈染,手殘黨也能擁有漂亮的眉毛~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新手畫眉 #畫眉技巧 #畫眉毛 #畫眉毛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