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一整天的疲憊!8款療癒「侍寢香」推薦,噴完沒有睡不著的覺!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依照場合而改變香水的習慣,不同香味的香水給人的印象都不同,所以香水是個非常神秘又撩人的存在,有時候可以從香水就能知道這個人的性格和喜歡的香味!這次要和大家介紹「侍寢香」,待寢香是非常適合睡前的香水,可以讓大家在睡前放鬆一整天的疲憊,也能比較好入睡~

侍寢香推薦1.Mugler Cologne 青淨古龍水

香調:佛手柑

前調:佛手柑、苦橙葉、香檸檬

中調:橙花醇

後調:白麝香

聞起來屬於洗完澡後的沐浴體香,佛手柑與橙花的香調讓人感覺非常清新,而Mugler Cologne 青淨古龍水並沒有公告是使用哪種香皂讓人一聞就像洗完澡後的體香~這瓶是男女性皆可使用的中性香水,主打沐浴後清新、持久性感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孙尚香Scent

侍寢香推薦2.Jo Malone 鼠尾草與海鹽

前調:秋葵籽
中調:海鹽
後調:鼠尾草

鼠尾草與海鹽也是Jo Malone非常熱銷的一款~這款香水整體屬於木質調,同時添加了海鹽香氣,所以帶有一點海洋氣息!由於香味比較偏中性,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能輕鬆駕馭!

侍寢香推薦3.diptyque 譚道淡香水

基調:柏樹、龍涎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邁索爾檀木

中調:玫瑰木、雪松

微風將馥郁的木辛香吹散於空中,散發絲滑柔和、飄散宜人的檀香,譚道的香味非常溫和,不是屬於濃烈的香味,檀香給人一種沉穩又柔和的感覺,不喜歡花香、果香的你一定要試試看木質香調。

(圖片來源:小紅書我是小小樱桃呀~

侍寢香推薦4.diptyque 杜耶爾淡香水

基調:龍涎香、紅茶、香草

前調:荳蔻、索馬利亞乳香、欖香樹脂

中調:麝香、佛手柑、歐洲杜松子、胡椒、藏紅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菖蒲

前味散發著索馬利亞乳香,中調以義大利佛手柑、巴拉圭苦橙的柑橘調氣味,後味的菖蒲增加了整體深度,多種層次的香水讓人感覺更特殊、更有故事性,整體濃烈卻又香甜,和一般大眾的香水與眾不同。

(圖片來源:小紅書阿斯巴甜

侍寢香推薦5.LOEWE 事後清晨女士香水

基調:琥珀、香草

前調:香檸檬、蜜橘、粉紅胡椒

中調:茉莉、檀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白麝香、廣藿香

一開始是像糖果一樣甜甜的香味,過一段時間會有一點點的辛辣胡椒味出現,但並不會太明顯,一段時間後檀香味變得更加明顯,香味偏中性~這瓶香水以「纏綿後,破曉時」為主題,演釋纏綿時的純情及許諾、破曉時承諾中帶猶豫的張力,就是情濃時纏綿過後面對現實的清醒,是瓶非常有深度、涵意的香水!

侍寢香推薦6.Clean 沁膚中性香水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調:花香

後調: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又純又欲的人絕對不能錯過Clean沁膚的仙女香,一開始略帶一點檸檬的清涼香,與清甜水潤的香瓜混合在一起,溫柔又帶點可愛,後調的麝香就像少女嬌羞的睡顏,柔軟、清純!

(圖片來源:小紅書CLEANBEAUTY

侍寢香推薦7.香奈兒 1957

基調:白麝香、鳶尾草、雪松、蜂蜜、香草

前調:白麝香、香檸檬、粉胡椒、香菜

中調:白麝香、橙子花、茉莉

這瓶會取1957是因為19是香奈兒女士誕生的日子,紐約57街則是美國最大的香奈兒精品店位址,更是香奈兒盛大回歸美國市場的年份!1957的香味是非常迷人的木香調,木質、蜂蜜與花香共同混合,香味層次豐富、特別清新、溫柔,是香奈兒家非常經典的一款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超人妈咪哈

侍寢香推薦8.潘海利根 蒸汽浴香

香調:東方清新調

前調:佛手柑、檸檬、桉樹、薄荷、粉紅胡椒、迷迭香

中調: 玫瑰、天竺葵、小荳蔻、希丹、茶

後調:安息香、香草、白麝香、薰香

加入新鮮玫瑰的蒸氣浴,在浴缸裡浮動的花瓣隨意攪動,空氣中瀰漫著帶有玫瑰味的香氣,就如同剛洗完玫瑰澡般,那種迷人、慵懶的感覺讓身心靈也得到了溫暖和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侍寢香推薦9.BVLGARI 綠茶中性古龍水

前調:義大利佛手柑、青胡椒

中調:綠茶香調、荳蔻

後調:蜂蠟、黑香豆

綠茶中性古龍水帶有古龍水香氛一貫的清雅,微散的佛手柑清香、隨之而來的胡椒與小荳蔻冷冽香氣,香調融合後帶出真實的綠茶香氣,結合雪松木、蜂蠟與白麝香,整體香氛更顯純淨與提振身心,瓶身採用tiffany綠,彷彿自澄澈泉水中所透出的山林原石~

如果會失眠的人、想要睡前放鬆的人就很適合「侍寢香」,聞著好聞的香味改善睡眠品質!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侍寢香 #侍寢香推薦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