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mm就是關鍵!想讓眼睛直接整體放大秘訣就在睫毛!免種睫毛也可以讓眼睛超有神請入內~

跟小編一樣現在還是不想接睫毛,是睫毛膏愛用者的女孩們,現在又有令人瘋狂的睫毛膏新品上市啦!!!小編每次最常被詢問的就是睫毛到底怎麼刷得又長又翹,其實除了睫毛刷的方式之外,睫毛膏本身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如果睫毛膏選對了,不管妳原本眼型、睫毛條件多差,都還是可以刷得又長又濃又翹!小編認真研究後發現,原來關鍵就是在睫毛根部的這1mm,就可以改變整個眼睛的長相,直接整體放大啊~一起來看看吧!

#根部1mm就讓睫毛直接捲翹12小時!眼睛寬度直接整形級放大~
俗話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要選對睫毛膏,直接讓妳事半功倍!輕鬆睫毛炸得超狂免煩惱!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來自戀愛魔鏡的新款升級睫毛膏,跟小編一樣是睫毛膏控的女孩們,一定有用過他們家的睫毛膏!而且完全持續愛用中啊!

原本就好用到爆的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最近推出了升級版,不但能夠同時非常捲翹、濃密又纖長,這次更變成能12小時防水防暈染!更厲害的是,因為有添加提升睫毛自身彈力與韌性的滑順睫毛液,所以只要從睫毛根部的1mm向上刷,就能讓睫毛一鼓作氣向上站起來!就算是短睫毛也沒問題!只要重複刷,整個眼睛就會感覺整體放大!(而且還不會結塊或暈染,有夠神奇!)眼睛變得超圓~~~~根本是整形級的程度了!原來是因為這款睫毛膏裡的成分是有形狀記憶效果的,和種睫毛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眼型都可以瞬間變成電眼,有刷沒刷真的差超多~
廢話不多說,小編就來實際開箱用給大家看看吧!這次的新睫毛膏真的太厲害,不管是外雙、內雙還是單眼皮的女孩,都可以擁有超炸裂綻放的睫毛膏!看了就知道~別說我在唬爛!

(圖片來源:instagram_@momolinda0819)

#雙眼皮
刷完真的超狂~睫毛超搶戲!真的一支就讓睫毛的表現發揮到最大值!

#單眼皮
單眼皮的女孩們,千萬不要沒自信!因為單眼皮其實非常有個性美的~看看刷完的效果,睫毛還是可以直接翹到單眼皮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雙
內雙的女孩們,有時候真的會飽受困擾,其實眼妝比單眼皮更難畫啊!但其實只要用這支睫毛刷完,在眼尾加上眼線就可以擁有很電的雙眼了!

看完是不是覺得睫毛實在太重要了~想知道自己的睫毛究竟可以有多長多濃多翹,就看準戀愛魔鏡這支買下去~一刷分高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