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重磅回歸!新專輯《LALISA》『彩妝清單』曝光,同款必收商品報你知!

1 / 1

繼Rosé發布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後,Lisa也在今年Solo回歸,首度釋出個人專輯《LALISA》,讓粉絲又驚又喜!充滿狂野you di異國風情的風格不只備受網友討論,Lisa在海報及MV中的造型也超辣、氣場全開!一向擁有潮流指標的Lisa,此次的妝容也成為熱話,一起來看Lisa在專輯裡所使用的彩妝清單,全都出自她代言的M.A.C!

Lisa彩妝清單:底妝

  1. 超顯白防護飾底乳
  2. 超持久無瑕粉底液
    3. 妝前活力水噴霧保濕精華版

Lisa彩妝清單:眼妝

1. 超細緻眉型筆
2. 超濃密定色染眉膠
3. 焦點濃密睫毛膏
4. 時尚焦點小眼影 ALL THAT GILTTERS ES
5. 絲柔粉霧眼影 MY TWEEDY
6. 絲柔粉霧眼影 STRIKE A PO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sa彩妝清單:頰彩

1. 超激光炫彩餅SHOW GOLD

Lisa彩妝清單:唇彩

  1. 超水感持色水唇膏 FLUSTERED(台灣預計10月上市)

一起跟著Lisa的步伐,同款彩妝還不快打包帶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yien

#BLACKPINK LISA #Lisa #Lisa彩妝清單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