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夯的溫潤氣質感!甜而不膩『茶系女孩』養成法,學會這3招超有質感啊~

1 / 1

近幾年無論是彩妝、髮色或造型,都離不開「茶色」啊!以焦糖棕色為基底,加入一點奶白特調而成,清新淡淡溫潤的色調,給人一種很溫和、舒服暖和又百搭的感覺,特別適合即將邁入秋季的氛圍!今天編輯會從妝感、髮色和穿搭整體感切角,學會後一起成為茶系女孩吧!

茶系女孩的妝感

茶系女孩的妝感可以著重在眼妝,像是眼影配色和隱眼的色澤,以低飽和感的絲絨霧面大地色或裸色系色調為主,如果要帶有光澤感的話盡量選擇細緻珠光感的眼影,小範圍點綴在眼皮中央和臥蠶處,打造出若有似無的深邃眼影!

再來就是茶系妝容的小心機『隱形眼鏡』,選擇小直徑棕色款或帶有琉璃光感的隱眼,記得刷上柔和棕色的染眉膏,再搭配自然纖長的捲翹睫毛,打造水汪汪又自然有神的眼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部分,延續奶茶色調再加入襯膚的豆沙色系,溫柔又有氣質,也能有顯白、自然好氣色的效果~

 

茶系女孩的髮色

茶系女孩除了從妝容改造之外,再來當然就是女人第二張臉『頭髮』的顏色,選擇以基本棕色作為延伸,精選了幾款溫潤的髮色給大家~

1.奶茶棕

棕色裡頭加入以紅茶為基底的奶茶色調,染完就是今年必備的溫柔茶色系女孩無誤!

2.淺金棕

喜歡明顯髮色的女孩可以嘗試這種不用漂髮的色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薄荷米棕

薄荷米棕以棕色為基底加入灰色的感覺,讓整體頭髮看起來更透明輕盈好看!

4.蜜糖棕

喜歡有點偏紅調棕色的女孩們,絕對要指定蜜糖棕!

5.香草棕

顏色介於奶茶與蜜糖之間,是可甜、可鹽的染髮首選!

6.蜂蜜茶棕

比起奶茶棕,蜂蜜茶棕則是較偏冷系的髮色,在陽光下會是正常的棕色,但在室內時則是會顯現它的冷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

最後就是穿搭了,茶系女生的穿搭最好以純色、杏仁茶色為主,但是這種顏色是很考驗身材的,可以利用疊穿單品的方式來製造層次感,還有配件的運用,比如用同色的飾品、美甲,這種同色系增加細節感的方法會顯得更有品味!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女孩 #茶系女孩 #茶系妝感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