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瘋傳心理測驗!從『洗髮精香味』看出感情狀態,測過的都說準!

1 / 1

頭髮飄散淡淡的香味是讓男生最為心動的時刻,相比濃烈的香水之下,洗髮精的香味更加自然,同時也是最迷人的記憶點!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習慣的洗髮精香味,這次編輯幫大家整理出在日本被瘋傳的「洗髮精心理測驗」,從透過你喜歡的香味來看出你的人際關係、感情狀態,測過的都說準!

以下4個洗髮精香味,哪個是你喜歡的?

A.清爽皂香

B.馥郁花香

C.甜美蜂蜜

D.柑橘果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了嗎?往下看解析吧!

A.清爽皂香

喜歡清爽、療癒的寶寶皂香的人,非常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看事情的價值觀,在交友時不喜歡感情用事,選擇另一半也是理性態度,知道自己需要的是想法相近的伴侶,但相對的如果對方和自己意見不合時,容易因此爭吵、衝突,也為此時常感到焦慮。

B.馥郁花香

花香代表著溫柔、浪漫的性格,面對大家時臉上時常掛著微笑,但其實外表看似樂觀的你對自己的要求非常高,同樣在面對感情時,也會對對方有很高的期待,當事情不如自己期待的、現實和理想有差距時,容易感到沮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甜美蜂蜜

選擇甜美蜂蜜香器的人,通常是迷人、大方的個性,開朗且不拘小節,但必須注意可能會不小心越界,踏入對方的私人領域,因此不管是朋友或是情人,都應該要懂得觀察對方的反應,多學會思考後再行動,以免不小心惹對方部開心自己卻不知道!

D.柑橘果香

清新的果香代表你喜歡純淨、乾淨的交友狀態,對於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東西,或是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都非常清楚,因為足夠了解自己,所以擅長做決定,能夠積極展現自己的優勢,但同時必須小心面對別人的缺點時,容易放大檢視,或是不小心說話太重而傷到對方。

不知道大家做完這個測驗的結果喜歡嗎?原來從喜歡的洗髮精味道也能測出人際關係和感情狀態,趕緊分享給朋友、家人一起討論測驗結果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洗髮精心理測驗